• 2020.05.31
    星期日

內地開7間素食餐廳 呂頌賢獲減租渡難關

[2020.05.31] 發表
呂頌賢表示受疫情影響,內地的工作全面停頓。(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呂頌賢與黃芳雯昨日出席慈善活動。呂頌賢近年在內地發展,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工作全面停頓,他說:「農曆年本來去拉丁美洲拍節目也取消了,現在未知何時起行,是損失慘重,但不是我一個人的事,很多人比我更慘,我不會埋怨,會用正能量面對。」他還經營食肆,在內地有7間素食餐廳,他說:「內地某些地方處理得較香港好,因香港是資本主義,反而內地有些地方屬於『阿公』,疫情下會主動減租共渡難關,在內地做生意較香港舒服。」

呂頌賢曾效力亞視,對於亞視重組,他不大睇好,「亞視之前結業,我也不感可惜,因亞視的根基遠不及無並降},經常易手,怎會做到成績!我初出道入亞視,受公司力捧,後來高層走了,就沒人理我,所以我贊成有些東西不合時宜就要被淘汰。我當然懷念在亞視工作的日子,但不覺可惜,就算亞視仍在,大家會再睇嗎?會有什麼節目給大家睇?」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與余浩宗合唱互笠高帽 陳嘉倩:未夠班做歌手
【明報專訊】無走e新聞主播陳嘉倩與余浩宗,前晚聯同樂隊ToNick為網上直播音樂會演出。陳嘉倩個人唱了10首歌,稱壓力很大,「我幾緊張,開騷... 詳情
張國強化身「深水鶨哥」派飯 劉穎鏇露腰曬腿啎挩籇
【明報專訊】《超能使者》外景 劉穎鏇是2016年香港小姐亞軍,同屆冠軍是馮盈盈,兩人同獲無角O捧。劉穎鏇出道4年,演出過多部劇集,有《... 詳情
聞導演開拍賭王傳電影 何超儀斥有違道德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本月26日在養和醫院去世,享年98歲。美籍華人導演伍仕賢在賭王離世翌日,在微博透露有意開拍講述賭王傳奇的電影,準備找吳... 詳情
重提去年紅館演唱會 謝安琪為麥浚龍平反
【明報專訊】謝安琪前年加盟麥浚龍(Juno)的公司,推出兩張專輯,連續兩年奪得商台叱齈{獎禮的「至尊唱片大獎」及「叱爧祩瞻k歌手金獎」。她接... 詳情
不心急投入新戀情 陳昭昭:一向不乏追求者
【明報專訊】陳昭昭監製的網上節目《心靈潔而亮》昨日錄影,張雷、王維德及李麗華擔任嘉賓。陳昭昭說:「我讀了神學4年,做宗教對談節目一直是我的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