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31
    星期日

木村花舉殯百人悼念

[2020.05.31] 發表
木村花(圓圖)的喪禮前日在東京舉行,約百名親友及摔角界人士出席。

【明報專訊】曾演Netflix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日本女摔角手木村花,疑遭網絡欺凌,上周在家自殺身亡,終年22歲。相隔一星期後,木村花的喪禮前日在東京某殯儀館舉行,她的遺屬、好友及摔角界人士合共約100人出席,其間一名年輕女子突然飲泣,現場一片愁雲慘霧。

木村花死訊曝光後,節目主持之一、日本搞笑男星山里亮太受到千夫所指,網民批評他在節目播出期間,經常惡意嘲諷木村花,事後他已道歉。至於負責製作《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富士電視台,社長遠藤龍之介以書面回應傳媒查詢時,承認節目製作人未有好好安撫演出者的情緒問題,對此感到愧疚。富士宣布停止製作《雙層公寓》系列,並已關閉官方網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