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4
    星期六

與港經貿處加西首席專員交流看法 佟曉玲重申《國安法》保護港人權利

[2020.07.04] 發表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

【明報專訊】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昨日會見香港經貿處加西首席專員袁黃潔玲,雙方就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領區抗擊新冠疫情等交流看法。

佟曉玲總領事重申全國人大通過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憲制依據,指出該法將切實保護絕大多數香港居民依法享有和行使各種權利和自由,保護在港外國公民的合法權益和外國投資者的利益。

袁黃潔玲表示,香港國安法的通過和實施將保障香港的安定繁榮,包括她本人在內的廣大香港居民期待已久、真心擁護。香港駐多倫多經貿辦事處加西辦事處將與本地機構聯合舉辦一些活動,做好香港國安法的增信釋疑工作。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