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5
    星期三

與阿倫謝振中合照成網民戰靶 梁漢文問心無愧:天下判官何其多

[2020.07.15] 發表
阿倫(中)日前上載跟葵青警區指揮官謝振中(左)與梁漢文(右)的合照,後者頓成網民戰靶。(網上圖片)
梁漢文昨日上載8年前的《正氣歌》MV,表態稱:「我問心無愧便是了。」(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去年跟鍾鎮濤(B哥)、梁家輝等出席撐警大會,有粉絲要跟阿倫割席,今年2月阿倫又在「警星飯敘」中跟現任葵青警區指揮官謝振中合唱,老友鬼鬼。網民熱議對阿倫沒影響,5月他回應跟粉絲關係時,就稱「不要將娛樂扯上政治」。阿倫繼續四周遊玩又踢波,經常在微博分享照片,7月5日跟明星足球隊踢波,他曬全體合照外,還有一張跟謝振中、梁漢文的3人合照而掀風波。梁漢文頓成網民戰靶,昨日他在社交平台表態:「我問心無愧便是了。」

娛樂組

去年12月,有藝人到警總送暖,低調撐警,被公開合照後,同行人鬧爆「害死人喇!」今次阿倫在微博曬與葵青警區指揮官謝振中、梁漢文的3人合照,原本是讚梁漢文與謝sir在賽事中各入5球,而他擔任中場傳送建功。相信阿倫未想到梁漢文因合照被連累,連日來有網民在梁的社交平台洗版留言,有提到該合照時,說感到失望。昨日梁漢文撰文解釋,當日是被阿倫拉住要影相,在尊重前輩的前提下而合照了,意想不到似犯了彌天大罪。

「踢場波難 原來做人更難」

梁漢文在社交平台上載8年前的《正氣歌》MV以表初心,此曲是郭偉亮作曲、黃偉文作詞,其中歌詞「我沒籌碼 還是確信做人是老實無價 同伴已將我變賣 我又能嗎……」。梁漢文寫道:「等鬙b年先踢到一場波,估唔到M家踢場波難,原來做人更難。踢完走,校長(阿倫)拉住話影張相……做人應該尊重前輩……影張相,原來會被人覺得犯下彌天大罪。天下判官何其多,我問心無愧便是了。 #明就明 #唔明我都無咩好講 #多謝默默關心緊張問候我的所有朋友。」

有粉絲留言支持 有人講再見

網民的留言有不同聲音,有肉緊梁漢文的粉絲說:「尊重前輩是應該的,可以請左邊那位(指謝sir)借借嘛!」又有說:「偶像,互相尊重的確好緊要,世界係彩色的,繼續支持&愛你!」、「香港真係無晒自由!踢場波、影張相都搞到咁!」有表示支持的說問心無愧,不需理會無理的批評。不過,也有粉絲留言多謝梁漢文的歌曲陪伴多年,可惜是時候講再見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