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5
    星期三

借心理治療作案 7旬漢涉性侵少年被控6罪

[2020.07.15]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昨日公布,一名過去與該地區多個教堂有聯繫的高貴林男子,目前正面臨6項發生在多年前的性侵指控,警方正在尋找更多受害人。

75歲的蓋格地(Raymond Howard Gaglardi,圖)被控4項性侵和兩項性剝削,涉及3名男性少年和1名年輕男子。案件發生在1993年至2007年之間,地點為蓋格地在高貴林的家中。

警方稱,蓋格地借口為年輕人提供心理治療而作案,主要通過在教堂認識年輕人的父母,被稱為「蓋格地醫生」。警方還說,蓋格地與高貴林和高貴林港的多所教堂有聯繫,包括Hillside Community教堂、Austin Avenue Chapel和Evergreen Evangelical。

警方公布嫌疑人名字和照片,希望確認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或證人尚未與警方交談。

高貴林皇家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在聲明中表示:「要讓成年男性說出他們小時候遭受的侵犯,這需要極大的勇氣。」

他還補充說:「教會領袖已經做了所有能做的來幫助警方,並確保他們的教區居民是安全的。在我們擴大調查時,我們必須提醒人們,受害者的時間範圍、地點和性別,也可能擴大。」

蓋格地已被逮捕,並有條件地被釋放。

更多加國新聞三
鎚碎拖車玻璃 華漢被捕
【明報專訊】溫市警局昨日證實,前日在溫市京士威路(Kingsway)3490號商場的停車場內,發生一宗男子砸拖車玻璃案。警方指疑犯已被捕,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