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5
    星期三

鎚碎拖車玻璃 華漢被捕

[2020.07.15] 發表
停車場只給顧客停車用的警告牌。(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溫市警局昨日證實,前日在溫市京士威路(Kingsway)3490號商場的停車場內,發生一宗男子砸拖車玻璃案。警方指疑犯已被捕,事件中無人受傷。

發生華人男子砸拖車車窗事件的停車場昨日恢復平靜,涉案男子被指是一間茶飲連鎖店的東主之一。有同一商場華人商家認為,雖然砸窗行為不對,但商場拖車規定亦有不通情理的地方。

溫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tin)指出,該砸車窗事件發生在前日上午11時過後不久,溫市警接獲報案,指有一名男子用鐵鎚砸碎一輛拖車玻璃。維辛廷稱,該男子之後被逮捕,很幸運地事件中無人受傷。

事發停車場只有10多個車位,豎立了不少有關「停車場只對商場顧客提供」的招牌,就連商店外的牆壁,亦貼有「只對顧客提供停車」的告示。同一商場的一名華人商家說,前日她注意到有警察來到才知道發生了停車糾紛。該商家說,不少在此商場工作的人,也會在同一商場買食品,她認為這也算是顧客。她表示,如果拖車公司注意到,這些顧客是商場的工作人員,則就有可能把汽車拖走,收取120元的罰款。她認為,這樣的規定似乎太過不通情理。

承認砸車的呂先生前日接受本報採訪時說,拖車司機不斷的以粗口挑釁,令他無法再忍受,才會以鐵鎚砸車窗。呂先生說,他願意賠償車窗的損失。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