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5
    星期三

遊噴水公園 兒童現胡椒噴霧襲眼徵狀

[2020.07.15] 發表

【明報專訊】米遜消防員和救護員昨早接報,指一噴水公園內一班兒童出現似受到刺激性物質影響而不適,其中一兒童需送院,而他們的徵狀與被噴胡椒噴霧吻合。

米遜消防局長戈達德(Mark Goddard)表示,5名兒童即場接受救護員處理,而另一名兒童需送院。

他指,消防於周二早上約10時45分接報,指在米遜休閒中心(Mission Leisure Centre)一噴水公園內的數名兒童出現眼部及口部不適,受到某些刺激性物質所影響。

母親Carli Emary指她的6歲兒子眼部紅腫,需到醫院接受治療。她說當時兒子走到她身旁大喊其眼部不適,兒子整個臉部和眼睛都紅和他開始大叫,她見狀用水壺的水給兒子沖洗眼部,然後便聽到在場其他兒童在尖叫,救護和消防人員及後到場。

戈達德指,不清楚什麼導致兒童不適,但他們的徵狀與曾被噴胡椒噴霧吻合。

米遜區(District of Mission)政府回應,曾測試過公園內的水和沒有發現問題,而該個重開不久的公園現被關閉進行清理。米遜皇家騎警指,警方也正在調查事故。

更多加國新聞二
本那比騎警破贓物庫  檢3200磅大米
【明報專訊】本那比騎警搗破一個盜竊集團,檢獲3200磅大米等贓物,估值達7.5萬元。 本那比皇家騎警發言人卡蘭積(Mike Kalan... 詳情
賀謹支持度近7成
【明報專訊】一項最新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和新民主黨的支持度達到多年來最高的68%,而省府對新冠病毒(C... 詳情
溫市今年第8宗兇案 大麻店東主中槍亡
【明報專訊】溫哥華發生今年第8宗兇殺案,一名30歲男子深宵在旁遮普市場(Punjabi Market)中槍身亡。溫哥華市警昨日宣布,正調查7... 詳情
借心理治療作案  7旬漢涉性侵少年被控6罪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昨日公布,一名過去與該地區多個教堂有聯繫的高貴林男子,目前正面臨6項發生在多年前的性侵指控,警方正在尋找更多受害人... 詳情
鎚碎拖車玻璃 華漢被捕
【明報專訊】溫市警局昨日證實,前日在溫市京士威路(Kingsway)3490號商場的停車場內,發生一宗男子砸拖車玻璃案。警方指疑犯已被捕,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