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5
    星期三

本那比騎警破贓物庫 檢3200磅大米

[2020.07.15] 發表
本那比騎警搗破盜竊集團,檢獲3200磅大米等贓物。(本那比騎警)

【明報專訊】本那比騎警搗破一個盜竊集團,檢獲3200磅大米等贓物,估值達7.5萬元。

本那比皇家騎警發言人卡蘭積(Mike Kalanj)指警方在5月10日接報,稱南本那比一家企業被盜取價值約2萬元的大米,並放在一個貨櫃箱中。警方在6月中旬發現這些大米在網上、或公開出售,並循線索查到位於蘭里的贓物倉庫。

卡蘭積提到,騎警多個部門聯合在蘭里的倉庫執行搜查令,檢獲3200磅大米、大批涼鞋、400包廚用紙巾、大量廁紙和尿布、一箱彈藥以及超過1,500元現金。警方調查仍在進行中,卡蘭積說調查完成後,會交由卑詩檢控服務署接手。

更多加國新聞二
賀謹支持度近7成
【明報專訊】一項最新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和新民主黨的支持度達到多年來最高的68%,而省府對新冠病毒(C... 詳情
溫市今年第8宗兇案 大麻店東主中槍亡
【明報專訊】溫哥華發生今年第8宗兇殺案,一名30歲男子深宵在旁遮普市場(Punjabi Market)中槍身亡。溫哥華市警昨日宣布,正調查7... 詳情
借心理治療作案  7旬漢涉性侵少年被控6罪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昨日公布,一名過去與該地區多個教堂有聯繫的高貴林男子,目前正面臨6項發生在多年前的性侵指控,警方正在尋找更多受害人... 詳情
鎚碎拖車玻璃 華漢被捕
【明報專訊】溫市警局昨日證實,前日在溫市京士威路(Kingsway)3490號商場的停車場內,發生一宗男子砸拖車玻璃案。警方指疑犯已被捕,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