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3
    星期四

長女反鎖房間警游說 謝寧:只因不適報警

[2020.08.13] 發表
岑寧童(左)昨日被指企圖自殺,其母親謝寧(右)回覆稱「沒有這回事」。圖為兩人去年出席酒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1985年港姐冠軍謝寧與岑建勳的大女兒岑寧童昨日送院。其友人昨早報案,指她在油麻地覺士道1號寓所懷疑曾服食藥物,因擔心其安全遂報警。岑寧童其後由救護車清醒送院,警方列企圖自殺案處理。謝寧與岑建勳回覆查詢稱「完全是錯誤的,沒有(企圖自殺)這回事」。

警列企圖自殺

事發昨早約10時,警方接報到場發現28歲姓岑女子反鎖房間內情緒激動,遂展開游說。3個多小時後消防奉召到場協助,並曾於房間樓上的單位戒備,她其後由救護車送院。警方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相信事件無可疑。據悉事主曾透露因工作問題不開心。

就女兒被指企圖自殺,岑建勳與謝寧回覆時表示屬誤傳、完全是錯誤,沒有這回事。謝寧稱女兒因身體不適,家傭擔心下報警,已將女兒送院,「我們擔心她是中了 COVID-19(新冠病毒),現在檢查中」。岑建勳稱女兒身體不適,傭人在緊張下「打了三條九」,故才會有警察出現及誤傳。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更多港聞
中大:長者長期室內燒香損大腦 削弱認知思考記憶力 籲燒香保持空氣流通
【明報專訊】全球共32億人有燒香習俗,拜神燒香亦是華人傳統習俗,但燒香過程會釋放出大量懸浮粒子、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及多種揮發性有機... 詳情
嘆失「香港製造」價值 本地表商:Made in China影響形象
【明報專訊】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日前規定香港出口到美國的商品,9月25日後不可再標來源地為「香港」,必須標為「中國」。經營6年、標榜「Mad... 詳情
【明報專訊】近來不少人討論移民,當中以台灣較受歡迎。假如想透過設立公司移居台灣,除了已提高的門檻,如營運年期、招聘人手要求外,尚有其他考慮因...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袁彌昌「借屍還魂」喻立會延任  容海恩笑問老公「咁想我死?」
【明報專訊】立法會選舉押後一年,已報名參選港島區鵅u希望聯盟」袁彌昌想選無得選,佢太太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就由將卸任議員變成要延任。佢]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