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3
    星期四

陳慧琳痛失孖女 蔡少芬首胎突然沒心跳

[2020.08.13] 發表
吳雨霏(左起)、蔡少芬及陳慧琳都已為人母親,但先後經歷失去小生命之痛。(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慧琳、郭羨妮、吳雨霏、蔡少芬等女藝人過往都經歷懷孕期間痛失小生命的傷痛,她們都需要一段長時間才能平復心情。

陳慧琳2011年3月在個人網誌哀告,經人工授孕懷有5個月的孖女不幸流產,她傷心大受打擊。不過未有放棄再造人;同年11月她宣布再懷孕,翌年3月誕下細仔劉琛。

吳雨霏失去小生命心碎

郭羨妮一直希望為女兒Kylie添弟弟或妹妹,2014年2月底她懷第2胎,兩個月後不幸流產,她待心情平復,同年11月才在社交網透露此事。

2016年11月傳出吳雨霏於該年2月懷孕但不幸小產的消息,她在社交網撰文承認:「開心的時間很短暫,轉眼間噩夢就開始了……我們失去了最珍貴的小生命,我們的心都碎了。」她之後於2018年及2019年誕下一子一女。

一直希望有4名孩子的蔡少芬,與丈夫張晉育有兩女一子,但懷第一胎時小產,成為一生最大遺憾。當時BB在她肚堥潃茪諢A醫生說BB突然沒有心跳,她很難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演藝工作停頓 陸詩韻靠小生意幫補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限聚令下零售業受重創,不少店舖捱不住貴租及顧客減少已結業。陸詩韻的網上護膚品生意則未受影響,營業額反而有增長,... 詳情
孖女獻吻 熊黛林壽星老公U爆
【明報專訊】熊黛林與郭可頌結婚4年,育有一對孖女Kaylor及Lyvia,熊黛林當媽媽後,大部分時間放在照顧丈夫及女兒。郭可頌日前生日,熊黛... 詳情
ViuTV製作部員工確診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雖有緩和[象,但每日仍有雙位數確診個案,情G仍令人擔憂。新城電台、無言後有員工確診,昨日輪到ViuTV失守,... 詳情
點名讚王浩信新劇角色出眾 譚詠麟:黃子華周星馳混合體
【明報專訊】王浩信主演的新劇《反黑路人甲》播出後,節奏輕鬆明快,觀眾反應不錯,「校長」譚詠麟都有收看,大讚王浩信的演繹是黃子華、周星馳的混合... 詳情
朱孝天先天患纖維肌痛症 暫不生育考慮領養
【明報專訊】現年41歲的朱孝天昨日於台灣出席新節目《孝天食旅》記者會,被問到與他結婚4年的太太韓雯雯,日前被指腹部微隆疑有孕,他澄清不是,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