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3
    星期四

多部未華子新劇收視超越《天堂的天使》

[2020.08.13] 發表
多部未華子主演的《萬能家政夫》收視上升。

【明報專訊】《深夜食堂》31歲女星多部未華子主演的TBS電視台新劇《萬能家政夫》,講述對家務一竅不通的女強人與50歲鐘點工人大叔相處的故事。香港觀眾可以透過myTVSUPER同步收看。

《萬能家政夫》上月首播以來,收視一直維持雙位數,前晚播出第6集,錄得16%收視,較上集升1.6%,創下開播以來新高,還超越上一檔人氣劇《天堂的天使》最佳15.4%的成績。《萬能家政夫》第6集講述任職藥廠推銷員的多部未華子,發現家中鐘點工人大叔大森南朋以前也曾是藥廠推銷員,多部未華子對大叔的私生活愈來愈感興趣,決定展開跟蹤行動。與多部未華子關係曖昧的瀨戶康史,誤以為經常出入女方家的大森南朋是其父親。

更多影視
李孝利演出手機真人騷
【明報專訊】韓國天后李孝利最近伙拍韓流天王Rain及《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透過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組成限定組... 詳情
始源坐帆船航海呻苦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男星晉久、Super Junior成員始源、男歌手張基河及藝術作家宋浩俊,最近參演韓國MBC電視台新綜藝節目《帆船... 詳情
【開箱】穿越時空的複雜關係 追看《闇》防腦退化?
【明報專訊】有『長腿男神』美譽的韓星李敏鎬,退伍後首部演出的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雖然有《鬼怪》金恩淑編劇,收視卻未如理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