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3
    星期四

李孝利演出手機真人騷

[2020.08.13] 發表
李孝利(左起)、劉在錫享用Rain親自炮製的美食。

【明報專訊】韓國天后李孝利最近伙拍韓流天王Rain及《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透過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組成限定組合「SSAK3」推出專輯而掀起熱話。

韓國傳媒昨日報道,「SSAK3」雖然即將完結,但李孝利已落實演出另一新綜藝節目《Face ID》,她會透過智能手機公開日常生活,節目會於手機應用程式Kakao Talk的影視串流平台播放,預計本月開始拍攝,今年內上架。

李孝利、Rain與劉在錫本周六(15日)會最後一次以「SSAK3」成員身分亮相《玩什麼好呢?》,MBC昨日公開新一集照片。為了慰勞李孝利及劉在錫,Rain親自下廚炮製多款美食,但兩名拍檔似乎不信任Rain的廚藝,邊看邊質疑Rain使用過多牛油。

另外,Rain代言的零食品牌7月份銷售額首次突破100億韓圜(約6500萬港元),比去年同期上升四成,創下品牌開業近50年來的最佳業績。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始源坐帆船航海呻苦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男星晉久、Super Junior成員始源、男歌手張基河及藝術作家宋浩俊,最近參演韓國MBC電視台新綜藝節目《帆船... 詳情
【開箱】穿越時空的複雜關係 追看《闇》防腦退化?
【明報專訊】有『長腿男神』美譽的韓星李敏鎬,退伍後首部演出的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雖然有《鬼怪》金恩淑編劇,收視卻未如理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