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30
    星期三

江嘉敏撞期辭演《金宵2》感失望 黃嘉樂新劇孖楊明譜hehe戀

[2020.09.30] 發表
江嘉敏(左)被黃嘉樂(右)嘲笑冇腦,她笑稱不敢跟前輩鬥嘴。(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江嘉敏、林秀怡、黃嘉樂、黃子恆及吳沚默昨日為明珠台宣傳劇集《好醫生(第三季)》,眾人以醫生造型亮相玩遊戲,曾於《白色強人》演腦神經外科醫生的黃嘉樂,取笑江嘉敏:「你要畀我醫,因為你冇腦。」江嘉敏受訪時笑稱不敢跟前輩鬥嘴,曾跟嘉樂合作拍劇三度演情侶,彼此已很熟。

她在社交網宣布辭演劇集《金宵大廈2》,她解釋因檔期不配合,並說:「《七公主》未煞科,《金宵2》9月初已開拍,我在《金宵2》的角色要剪短髮,剪了跟《七》不連戲,接演不到都有點失望。」

讚莊思明性格大方

黃嘉樂昨日為新劇《我家無難事》開工,他跟楊明有段疑似同性戀關係。問到涉醉駕案的楊明狀態,嘉樂說:「朝早跟他拍一場分手戲,他好精靈。(他有沒有駕車開工?)我不見,我遲過他走,如果他需要都可以載他,不過他都有寶貝(莊思明)啦。」

他稱未知跟楊明可有親熱戲,認為莊思明性格大方不介意,反而擔心自己女友呷醋。有傳莊思明愛監場睇楊明拍戲,嘉樂說:「齯H亂講洁A今朝都冇薄C」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陳欣妍認與沈震軒同居
【明報專訊】陳欣妍昨日穿小背心為美容院拍廣告,自言是「飯桶」的她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兩天前戒飯。說到酬勞?她說:「開心價,不講幾多了,很開心... 詳情
驚見腹部隆起 范冰冰惹大肚疑雲
【明報專訊】范冰冰近日相當活躍,慶祝39歲生日後傳有新戀情,又出席新車發布會,昨日她自拍短片,意外令「大肚」曝光,在網上掀話題。范冰冰於20... 詳情
《13礡n作者李惠珍告別式佈置簡潔 遺照貫徹時尚風格
【明報專訊】李惠珍憑1960年代著名少女漫畫《13礡n成名,上月27日因病離世,昨日假慈雲山聖文德堂舉行守靈彌撒,靈柩今日移送跑馬地天主教墳... 詳情
區永權難忘女神嚴淑明性感透視裝
【明報專訊】嚴淑明昨日與區永權的網台於觀塘合作拍攝節目,區永權特別安排蛋糕與鮮花為嚴淑明補祝生日,二人在節目中合唱一曲。區永權表示兩年前與陳... 詳情
《智異山》開鏡 全智賢朱智勳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全智賢與《屍戰朝鮮》朱智勳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智異山》本月中開鏡,暫定明年下半年播出。前日有網民「野生捕獲」男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