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12歲的純真少女鍾嘉欣,樣貌跟現在一樣。
放大
 
女神鍾嘉欣小時候曾有男仔頭階段。
放大
 
岑麗香與哥哥重演小時候的可愛甫士,樣貌沒有太大變化,她笑說:「兩兄妹的面子是不是很似呢?」
放大
 
李嘉欣天生麗質,出生時已是個漂亮BB女。
放大
 
被傳整容的陳凱琳公開童年照闢謠,快捷又有效。
放大
 

其他新聞
諸葛紫岐腹中寶寶 係男仔?
洪天明想囝囝做婦科醫生
甄子丹與大仔電話維繫感情
容祖兒終極性感賀個唱加場
秋官口快快踢爆欣宜拍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嘉欣BB初萌芽 岑麗香笑容殺食
無添加有圖有真相

【明報專訊】愛靚是人的天性,整容風氣愈來愈盛行,天然無添加更顯珍貴。張智霖早前明窒現今不少女星「個個一樣樣」,令他有「面盲症」,分不出邊個打邊個。大姐大亦有同感,在宣傳活動看到名單有某位女星,但望勻全場都不見她,直至身旁的行家說:「嘩!乜佢又整到唔同鷐芊H」順茪閬V望過去,大姐大都呆一呆,驟眼看真的認不出是她。

應屆港姐冠軍陳凱琳參選期間被傳整容,她即時拿出童年照澄清,這絕對是好方法,有圖有真相,讓大家清楚她自小就天生麗質,沒有後天加工。

圈中靚女多不勝數,有幾多是無添加?極速上位的甜姐兒岑麗香五官不算標致,但勝在可愛,甜美笑容是必殺技。最近香香的哥哥來港,她鬼馬地與哥哥重演童年照甫士,小時候的她傻氣十足,已很愛笑,討人喜愛,五官跟現在分別不大,愈大愈靚女。網民讚香香:「天然萌,一睇就知無整容!」

其他靚女級人馬亦大方曬童年照,力證童年、現在一樣靚女。有大美人之稱的李嘉欣,一雙精靈大眼睛是她的標誌,BB時已眼仔睩睩識望鏡頭,還自豪說兒子Jayden Max出世跟她如餅印。李嘉欣身為港姐,儀態優雅,但她自爆小時候像男仔,其中一張相,她笑言歲半已穿近年流行的legging,追上潮流。

同是選美出身的鍾嘉欣與李嘉欣一樣,童年都有男仔頭一面,她剪短髮有幾分男仔相,不過日漸長大到少女階段,開始留長髮朝現在的嘉欣BB之路進發。看她12歲的照片,帶點害羞笑容,相信當年已迷倒不少男仔。鍾嘉欣是圈中公認的純情玉女,未受污染,常懷念在加拿大簡單、快樂的生活。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嘉欣BB初萌芽 岑麗香笑容殺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