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淑薇膺雙料冠軍
亞姐大中華決賽 吳夢婷大熱倒灶

[2014.10.27] 發表
大中華區冠軍唐淑薇現年26歲來自多倫多,賽前並未算熱門,故被視為黑馬勝出。(攝影:孫華中)
大中華區冠軍唐淑薇得到評判垂青。(攝影:孫華中)
大中華區季軍韓非兒全晚欠笑容,認真酷爆。(攝影:孫華中)
大中華區亞軍陳洋鈴(左)身材均勻,本是大熱的小鞏俐吳夢婷卻爆冷未入10強。(攝影:孫華中)
(19)號邱珈蓉身材出眾而晉身10強。(攝影:孫華中)
入圍10強,再角逐亞洲小姐決賽的大中華賽區之佳麗,(左起)(1)徐靚斕、(2)鍾金玲、(8)張軼珺、(14)陳洋鈴(大中華區亞軍)、(20)唐淑薇(大中華區冠軍)、(9)韓非兒(大中華區季軍)、(5)李玲玉、(7)李璐璐、(19)邱珈蓉及(6)劉佩欣。(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ATV 2014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昨晚舉行,大會安排參加者穿三點式泳裝與晚裝表演,並有問答環節。20位佳麗爭三甲位置,冠軍來自多倫多的(20)號唐淑薇,26歲,她是多倫多賽區亞軍,昨晚兼獲「最具風姿綽約大獎」。(14)號陳洋鈴是雙料亞軍,兼獲「最具豐韻大獎」,25歲,來自上海。季軍是遼寧代表(9)號韓非兒,19歲,芭蕾舞演員,身高178cm。

10強誕生 共享50萬玉石

昨晚同時選出入圍《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的10個席位,分別是(1)號徐靚斕、(2)號鍾金玲、(5)號李玲玉、(6)號劉佩欣、(7)號李璐璐、(8)號張軼珺、(9)號韓非兒、(14)號陳洋鈴、(19)號邱珈蓉與(20)號唐淑薇。唯一香港代表(4)號陳沛鈺未能打入10強,被淘汰出局。(13)號吳夢婷有小鞏俐之稱,大熱倒灶未能入圍。大會送出價值50萬元玉石獎品,由10位入圍佳麗分享。

三甲佳麗只獲獎座無獎金

泳衣環節中大會安排佳麗穿三點式泳裝出場,部分佳麗暴露身材缺點,包括冠軍唐淑薇也凸腩有點礙眼。昨晚勝出的三甲佳麗只獲獎座,但其餘個別獎項則有現金獎,由1萬至3萬現金不等。

賽後大熱倒灶的吳夢婷接受訪問,承認在後台哭了,因為不捨得一班好姊妹。季軍韓非兒領獎時沒有表情,她稱並非不服名次,因整天沒吃飯又腸胃炎故感暈眩,對自己表現失準感歉意。冠軍唐淑薇心情興奮,她嫌自己廣東話欠流利會再練習。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法籍劉中擎奪中華小姐冠軍
【明報專訊】鳳凰衛視《2014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總決賽前晚在珠海舉行,10位入圍決賽佳麗經問答、舞蹈表演等環節競逐,由法國的劉中擎奪冠軍,亞... 詳情
平凡80後 狄易達 舞出未來
【明報專訊】狄易達的名字一出道彷彿跟跳舞拉上一個無法分隔的關係,攝影師拍他倒豎蔥的照片分分鐘比正常呆站的多,年輕小伙子由屯門街頭跳舞的「?... 詳情
舞者不是陪襯品
【明報專訊】狄易達的拍檔舞蹈老師全是精英,專長不同的舞種,主要教年輕學生跟小朋友。Kinko是學校的校長,對於舞者的角色,他很執著﹕「《狂舞... 詳情
狄易達Profile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林嘉欣狼牙棒「侍候」石頭
【明報專訊】林嘉欣近日與五月天成員石頭在台灣拍攝電影《百日告別》,昨日他們在台北桃園拍外景,五月天其他成員託劇組工作人員送上一盒名貴燕窩給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