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孖孫芸芸合照顯蒼老

[2016.04.21] 發表
關之琳(左)與名媛孫芸芸攬實影相,網民見到此照片都慨嘆再美的人都會老!(網上圖片)
關之琳用軟件將自己變成「狗狗」,認真搞笑!(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關之琳前日專程到台灣撐好友名媛孫芸芸創業,還有范姜、蕭亞軒、楊謹華等一起出席晚宴,孫芸芸更與好友們逐一合照,感謝大家支持,但她上載的照片中,關之琳的樣貌卻顯得蒼老,網民見到該張照片都驚訝質疑這是否關美人?更慨嘆原來再美的人都會老!幸好孫芸芸社交網站的留言評論有限制,不然應該會收到關之琳粉絲狂轟何解如此照片都上載。關之琳又和一班美女用軟件為自己樣貌「加工」添色彩,一向愛狗的她為自己加上「狗樣」,不過她的大眼睛一看就能認出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又南陸永認ViuTV影響《殭》收視
【明報專訊】黃又南、陸永、陳嘉寶及賴慰玲等昨日到中環為無釆@《殭》宣傳,劇集上同收視下跌,問可認為被ViuTV所影響?又南和陸永亦不諱言一定... 詳情
楊思琦自爆內地開工 囡囡發燒喊住拍片搵媽咪
【明報專訊】宣萱、楊思琦、黃婉曼齊為港台製作的節目《申訴五分鐘》演出,昨日她們出席啟播禮儀式。單親媽咪思琦經常往返內地登台掙錢養家,女兒楊卓... 詳情
何超蓮:普通朋友 唱K被甩拖柯震東攬實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蓮,自去年底宣布與拍拖4年的吳克群分手後,傳她身邊追求者眾多,先後與霍ㄓs、內地富二代劉根森傳緋聞;又傳她跟吳... 詳情
低胸JC迫爆上圍 開派對賀28歲生日
【明報專訊】名模Jessica C.(JC)本周一(18日)28歲生日,早前她誕下女兒Tessa,一直忙於湊女。她與同是4月生日的阿姨一同開... 詳情
華仔長青秘訣不要吃飽
【明報專訊】劉德華接受新城《勁爆樂勢力》訪問,主持林柏希問他工作忙碌,如何保持「長青」?華仔稱秘訣是不要吃飽:「如果食肉7成飽就好,但一定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