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自爆內地開工 囡囡發燒喊住拍片搵媽咪

[2016.04.21] 發表
楊思琦(右起)、宣萱及黃婉曼出席港台節目《申訴五分鐘》啟播禮。(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宣萱、楊思琦、黃婉曼齊為港台製作的節目《申訴五分鐘》演出,昨日她們出席啟播禮儀式。單親媽咪思琦經常往返內地登台掙錢養家,女兒楊卓穎卻愈大愈黐身,她內疚有時未能陪伴女兒。「最深刻印象是最近往外地工作,我媽咪錄了一條短片,原來女兒發燒生病,對鏡頭說『很掛念媽咪!』、『幾時返來?』邊講邊喊,我看了也忍不住喊!她生病做媽咪也未能在身邊照顧。」思琦指卓穎年紀尚小,未懂得要找爸爸,待將來問到才解釋。至於找另一半是否先要過女兒一關?思琦答:「是,最緊要惜女兒和我家人,其他因素未想到。身邊男士只是朋友,未發現有追求者。」

黃婉曼收order向宣萱集郵

宣萱早前跟朋友往日本北海道旅行滑雪,結果扭傷腰部,返港經過針灸4次仍感疼痛,自嘲似老人家起H時行動緩慢。日本最近又發生強烈地震,她慶幸從未遇過,但平日有留意遇險求生的電視節目。休假中的她透露會接內地工作,而ViuTV未有聯絡她,遲些才有計劃公布。黃婉曼爆丈夫和老爺奶奶都是宣萱粉絲,所以她被「order」合照留念讓家人欣賞。近期市道差,她仍有信心逆市出擊開麵包店。「做麵包是幸福的事!籌備開店近一年,現時租金回落,考慮找面積較大的舖頭,不過不心急成事,始終做生意未夠經驗」。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何超蓮:普通朋友 唱K被甩拖柯震東攬實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蓮,自去年底宣布與拍拖4年的吳克群分手後,傳她身邊追求者眾多,先後與霍ㄓs、內地富二代劉根森傳緋聞;又傳她跟吳... 詳情
低胸JC迫爆上圍 開派對賀28歲生日
【明報專訊】名模Jessica C.(JC)本周一(18日)28歲生日,早前她誕下女兒Tessa,一直忙於湊女。她與同是4月生日的阿姨一同開... 詳情
華仔長青秘訣不要吃飽
【明報專訊】劉德華接受新城《勁爆樂勢力》訪問,主持林柏希問他工作忙碌,如何保持「長青」?華仔稱秘訣是不要吃飽:「如果食肉7成飽就好,但一定要... 詳情
吳鎮宇父子巴黎體驗賽車
【明報專訊】吳鎮宇偕同兒子Feynman赴巴黎觀賞2016環法汽車拉力賽,鎮宇在啟動儀式上,對展出的古董車流露出濃厚興趣。之後,兩父子出現在... 詳情
吳業坤唔靚仔無自卑 操弗練舞備戰處男個唱
【明報專訊】退下「音樂頒獎禮新人王」光環,不再是大家每晚見住的《愛•回家》細佬,吳業坤為自己定下新目標,好好準備並以最佳狀態完成年底的St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