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苗僑偉笑稱騷肌的重任會留給吳卓羲和黃宗澤。(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羅霖著婚紗拍廣告:真係睇得起我
斷交6年終破冰 容祖兒何韻詩世紀合照
與吳君祥分手兩年 江美儀回復單身
尹蓁晞患甲狀腺病暴肥現身
農曆年紅館開騷 鄭中基預告同囡囡合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苗僑偉自嘲為食 永遠得一?腹肌

【明報專訊】苗僑偉昨日獲邀到銅鑼灣出席剪綵活動,他表示已休息了一個月,正準備為邵氏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續集開工,他透露今次動作場面比上集更多,幸已秋涼較舒服,亦趁放假操弗身體。問可會騷肌?他說:「我騷肌會好肉酸,觀眾見到會熄電視,獻醜不如藏拙,自己知自己事,腹肌永遠都操不到,只得一?,我太為食了!留番吳卓羲和黃宗澤這些後生仔騷吧!」

他指新加入的美國男星Lee Pace與黃宗澤較多對手戲。問與對方以英文溝通可有問題?他說:「無問題!叫佢講中文嘛!到時就溝通到,英文這回事容易啦!」可會與Lee Pace有對打戲?他笑說:「對打應該不是我負責,我都是開槍,還是交給吳卓羲和黃宗澤,可以快些收工,要我拍時間可能要長少少。」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苗僑偉自嘲為食 永遠得一?腹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