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鄧卓殷(左)昨晚與郭子豪大方合照。(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高處墮地撞傷頭 胡鴻鈞停工留院觀察
拉小巴籌款 陳家樂增肥狂操
新劇收視21點 高海寧推楊明落水
郭可盈廿四孝媽咪 為女兒撲飛睇Blackpink
鄭嘉穎陳凱琳 為囝囝擺百日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感激鄧卓殷扶持 郭子豪避談是否發展地下情

【明報專訊】無並嶺郭子豪日前剛為酒後駕駛案件出庭,之後被爆疑背茤蝛3年的圈外女友Karen,暗交應屆港姐亞軍鄧卓殷,令鄧卓殷惹做第三者之嫌。郭子豪隨即在社交網發文宣布跟Karen已分手一段時間,但Karen亦發文似暗窒有人用謊言掩飾自己的過錯。

鄧卓殷:是一起返教會的朋友

郭子豪與鄧卓殷昨晚同場演出《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雖然郭子豪說願意跟鄧卓殷大方合照,但經過一輪「捉迷藏」才站在一起。鄧卓殷下午出席拜神時,否認與郭子豪拍拖,說郭子豪跟她分享工作上的壓力和生活上的煩惱,帶對方返教會,是一起返教會的朋友。她又解釋當日返教會後陪郭子豪睇樓盤,沒有同居。對於被指是第三者,她沒有不開心,因沒做過,亦不認識Karen。對於被網民翻舊照指她疑似整容?她說好殘忍,只是中學時不識化妝打扮,並無整容。

郭子豪則說過去半年發生太多事,包括家事、寵物、醉駕和分手,令他壓力好大,好幸運識到鄧卓殷,帶領他認識神,好快走出陰影,她有一定功勞。他暫時希望重新出發專注工作,未想到雙方有進一步發展關係,因一日未有判決都擔心有變數。

郭子豪不怪責舊愛影響聲譽

對舊愛Karen暗示他講大話?他說兩人年初分手後沒見面,到上庭的凌晨才見面。大家一起3年似家人,對方都擔心判決。他駕車到對方家樓下,在車內傾個多小時,分開時有來個擁抱。他肯定地否認與前度翻撻,分手講得好清晰,再見亦是朋友,還爆前女友有追求者。至於對方只是在社交平台分享個人感受,沒想到外界反應大,影響了朋友,還有他的聲譽、誠信甚至裁決,但不會怪責對方。郭子豪最後感激鄧卓殷一直在身邊扶持,教友關係令他舒服,避談是否發展地下情。

記者:林蘊兒、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感激鄧卓殷扶持 郭子豪避談是否發展地下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