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古天樂(資料圖片)
放大
 
劉嘉玲(資料圖片)
放大
 
甄子丹(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讚老公值130分 李璧琦出嫁 甜蜜咀嘴
遊希臘暴飲暴食 余香凝:肥到似有
不反對囡囡將來入行 鍾嘉欣封肚不再生:除非意外
黃浩然做湊仔公撐老婆出食譜
排頭位男粉狂掃70本 52歲溫碧霞望5年後再出寫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娛樂圈震驚 古天樂:恐怖離譜 劉嘉玲甄子丹祝早日康復

【明報專訊】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遇襲受傷,圈中藝人感到震驚,斥責傷人行為,並祝任達華早日康復。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與任達華合演電影《追龍II:賊王》剛於上月上映,他得知事件被嚇倒,覺得好恐怖及離譜,他已託人聯絡華哥,知道情G穩定,已問華哥有什麼需要,協會全力幫助。他都經常出席這類商業活動,日後可能要經理人加強保安。

羅仲謙:好心痛

梁詠琪、楊采妮、羅仲謙近期與任達華宣傳電影《小Q》,梁詠琪說前日在北京還一起做宣傳,原本華哥昨晚再歸隊,她看到新聞好震驚又擔心,希望華哥傷勢不嚴重,早日康復。羅仲謙說愕然及心痛,希望華哥快些痊癒,自己都會加強保護意識。

劉嘉玲對任達華遇襲感震驚,不知發生什麼事,希望沒有大礙,早日康復!甄子丹在社交網留言:「祝華哥早日康復!」蔡少芬亦表示:「願華哥平安快好!老婆一定好擔心的,大家都好心疼你!」溫碧霞說:「聽到呢個消息好擔心華哥,幸好知道他沒有傷到要害,希望華哥早日康復。」

黃浩然:毛管戙

黃浩然與任達華合作過電影,他說:「看到新聞毛管戙,有傳短訊問候華哥,他沒有回覆,應該不方便,我亦不想騷擾他,希望華哥早日康復。」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右腹傷口深3厘米 兇徒患妄想症 任達華中山遇襲返港就醫
娛樂圈震驚 古天樂:恐怖離譜 劉嘉玲甄子丹祝早日康復
父遭同僚槍殺 兄任達榮曾任警隊二哥
官恩娜曾被強吻 薛凱琪遭膠樽擊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