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余香凝早前跟媽媽及妹妹到希臘旅行,回港後她稱要努力減肥。(攝影:鍾偉茵)
放大
 
Jessica稱不介意公開年齡。(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不反對囡囡將來入行 鍾嘉欣封肚不再生:除非意外
黃浩然做湊仔公撐老婆出食譜
排頭位男粉狂掃70本 52歲溫碧霞望5年後再出寫真
楊張新悅:學懂放鬆就開心
葉翠翠粉絲多 新書銷情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遊希臘暴飲暴食 余香凝:肥到似有

【明報專訊】余香凝、組合Super Girls前晚到中環出席活動;余香凝早前與妹妹余潔鉹庤媽到希臘旅行10天,慶祝自己26歲生日及媽媽壽辰,她笑言:「今次3個人去,好似4個人返,肥到好似有鼲搳A在當地很輕鬆,暴飲暴食,日日都食芝士,我承諾一個月時間要減10磅,現在只食蛋和菜,一落機回家放好行李,便即刻出去跑步。」

余香凝表示今次還帶了媽媽去蒲,參加沙灘派對,問媽媽可有艷遇?她說:「我和媽媽拍照時都有人攝過來,我說媽媽還有吸引力,我就無了!」對於在當地和22歲的妹妹鬥晒性感相,她說:「無鬥,邊有鬥?她有事業線我無,她索齱I瘦和年輕咁多,我現在也不敢騷出來,太肥了!」她指妹妹已半隻腳踏入行,將會參演電視劇,她會幫對方分析劇本。

Jessica否認報細年齡

Super Girls成員Jessica(蔡明思)10月結婚,日前擬結婚通知書曝光被發現實際年齡是34歲,疑一直「報細數」,她強調是公司一直認為毋須公開真實年齡,有人問她會避答,所以從未公開過真實歲數,消息可能來自網上誤報,一直沒有人更正而已。Jessica稱不介意公開年齡,若介意也不會在港註冊結婚。其他成員均表示翻查過網上資料正確,沒報細數。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遊希臘暴飲暴食 余香凝:肥到似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