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8
    星期五

一年前向張寶兒求婚 袁偉豪曬甜蜜片段報喜

[2020.09.18] 發表
袁偉豪(右)求婚成功,開心對鏡頭擺勝利手勢,張寶兒則曬求婚鑽戒。(網上圖片)
袁偉豪昨上載求婚短片,他向張寶兒單膝下跪並送上戒指,後者驚訝掩面say yes,之後兩人甜蜜咀嘴。(視頻截圖)
張寶兒與袁偉豪(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9歲袁偉豪跟28歲張寶兒拍拖3年,兩人昨日在社交平台報喜。去年9月他們到多倫多,袁偉豪以尼亞加拉大瀑布的水聲作背景音樂,跪地向張寶兒求婚,昨日是成功求婚的一周年,故分享喜悅。今年4月袁偉豪與張寶兒聯名斥資6568.3萬元購入清水灣豪宅傲瀧一個花園複式單位,當時已有稱兩人購豪宅作新婚愛巢。

袁偉豪上載自拍的求婚短片,兩人在草地準備做運動,他突然單膝下跪送上戒指,張寶兒驚訝掩面,袁偉豪求婚成功,開心對鏡頭擺勝利手勢,張寶兒曬耀眼的鑽戒。

「和我在餘生一起去看世界」

袁偉豪寫道求婚沒特別安排,只有兩人,女友以為拍照留念時,他做了人生重大決定,沒有設計的對白說:「你願意嫁給我嗎?做我的太太吧……感謝你願意和我在餘生一起去看世界。」張寶兒也在IG分享心情說:「見你跪下,差點兒自己也跪下壓腿……然後就在陽光瀑布和青草的見證下,我們悄悄地聆聽彼此的心意,簡單的、純粹的,感恩上天給予最美麗的安排。」袁偉豪當年在非洲拍攝《打工捱世界II》,他當時與岑杏賢分手只半年,張寶兒同行拍攝暗生情愫。張寶兒是億萬千金,父親於禮頓山擁有多個物業,貴氣逼人。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新劇與高海寧咀嘴 馬國明唔驚湯洛雯呷醋
【明報專訊】馬國明、高海寧(高Ling)、黎諾懿及朱敏瀚等昨日出席新劇《C9特工》記者會。 有指TVB另一部新劇《唐人街》因要全球同步... 詳情
當選港姐冠軍首接Job 謝嘉怡努力儲錢置業
【明報專訊】出爐港姐冠軍謝嘉怡當選不足一個月便迎來首份工作,為地產商住宅項目拍攝宣傳片。首次獨挑大旗,謝嘉怡坦言非常緊張,但見她面對鏡頭時表... 詳情
最快明年成事 王曼喜計劃美國森林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王敏德與馬詩慧的28歲長女王曼喜早前宣布與同性伴侶Elaine訂婚,昨晚是王曼喜報喜後首次現身,跟胞妹王麗嘉結伴出席時裝品牌活動... 詳情
黃鴻升猝逝 違相戀約定 女友吳函峮悲痛認愛:我只想要你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前日在台北家中猝逝,終年36歲。小鬼的死因未明,家屬同意解剖驗屍,台灣傳媒報道小鬼的遺體今日(18日)會移... 詳情
虛擬網上騷如嘉年華 陳健安做好壓力測試免「甩轆」
【明報專訊】陳健安(On仔)首次個人演唱會《陳健安2020以青春之名演唱會》因疫情關係,由2月改為9月,一再延期至11月終決定改在網上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