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8
    星期五

二埠碼頭大火一人被捕

[2020.09.18] 發表

【明報專訊】二埠碼頭周日發生的大火疑人為造成,一名男子涉嫌縱火被捕。

新西敏市警昨日指出,就西敏碼頭公園大火一案,警方於周二下午拘捕了一名男子,他涉嫌犯下與縱火有關的罪行,暫時獲准有條件釋放。市警沒有公布被捕男子的身分。

新西敏市警稱,據目前調查所知,案件沒有涉及更多人,重案組繼續調查及蒐證,預料稍後會向檢控官呈報告建議正式提出起訴。

西敏碼頭公園的火警在周日晚上發生,火勢嚴重程度不但燒瓟X頭,現場更悶燒多天,放於公園內一個以貨櫃箱砌成「W」字母的藝術品也無法挽救,已於周三拆走。這場大火更導致原本已被美國山火影響的大溫空氣質素惡化。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