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1
    星期三

聯邦追加1200萬元 補助小商戶疫境開支

[2020.10.21]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小企業、出口促進、國際貿易部長伍鳳儀昨(20日)宣布,政府將向加拿大聯合小商業基金(Canada United Small Business Relief Fund)追加投資1200萬元。

該基金最初是通過加拿大皇家銀行與許多加拿大大型品牌之間的合作建立的,旨在協助小商戶承擔從疫情中恢復的費用。

現在有了這筆額外的政府資金,擁有75名或以下僱員且年利潤在15萬元至300萬元之間的小商戶可以申請5000元的贈款。

這些贈款旨在幫助小商戶償還與疫情相關的開支,包括:

1. 購買個人防護裝備

2. 進行業務翻新,以符合重新開放準則

3. 網站改善和電子商務能力的發展

有關費用必須是在2020年3月15日之後支付的。已經從其他政府來源獲得資金的企業必須提供詳細信息,包括收到的確切資金金額以及這些資金如何用於相關支出。

申請人必須截至今年3月1日在加拿大註冊成立或作為獨資或合伙經營,並且必須在今年9月1日之後仍在運營。

除申請文件外,企業還必須提交所有相關收據和發票以及付款證明,公司的銷售稅註冊文件或

近期銷售稅申報,以及以下文件之一:

●商業登記證明

●商業執照

●公司章程或專利證書

●對於合伙商業:每個公司合伙人的公司章程或專利證書

來自特定少數群體成員擁有的企業的申請將被優先處理,確保該基金在加拿大所有地區廣泛分配。

基金的在線申請期將從今年10月26日開始。小商戶所有者可以通過登入以下網址從卑詩省小型商業援助網頁找到更多信息:https://covid.smallbusinessbc.ca/hc/en-us。

聯邦小企業、出口促進及國際貿易部長伍鳳儀昨日表示,支持措施是為全加拿大各地富有韌力的小商戶提供的又一條生命線。

這些救助金將幫助他們支付重新開門營業時涉及的費用,並幫助他們打造更強勁的數字化存在。

更多要聞一
貿易局民調﹕五分一省民已受新冠測試
【明報專訊】大溫貿易局(Greater Vancouver Board of Trade)的一項最新調查顯示,已有五分之一的卑詩省民... 詳情
Loblaws旗下素里超市及藥房有病毒風險
【明報專訊】Loblaws集團昨日公布,旗下位於素里的一間超市和一間藥房有員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顧客可能有暴露風險。 兩間商鋪... 詳情
兩黨爭列治文打醫療經濟牌
【明報專訊】卑詩省選投票日將近,列治文周二(20日)成為省新民主黨和自由黨競逐的戰場。新民主黨承諾,再次執政後,將在列治文增設一間緊急基層醫... 詳情
自由黨允暫免省銷售稅
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昨午帶領該黨列治文四名候選人,前往有不少華人光顧的列治文百家店(Parker Pl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