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1
    星期三

利物浦征阿積士缺VVD 高普:像賢妻等待入獄丈夫

[2020.10.21] 發表
華基爾雲迪積克

利物浦周三歐聯D組首戰作客阿積士前,領隊高普承認掛念右膝前十字韌帶重創的華基爾雲迪積克(VVD),形容惦念的程度就像一個賢妻等待入獄的丈夫般。至於導致VVD受傷的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以及向「紅軍」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施「收山腳」的「拖肥」前鋒李察利臣,則同在社交網站Twitter接獲死亡恐嚇信息,英國警方已展開調查。

高普說:「我們與雲迪積克一起。他知道我們一定會等待他,就像一個賢妻等待入獄的丈夫。我們現在可以做的是盡量令他好過。」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則稱,VVD的重傷是球隊一次重大打擊,「為了他,我們要盡量贏得更多冠軍」。至於比克福特及李察利臣戰畢該仗後,接到多個死亡恐嚇信息。英國警方透露已展開調查,並指「這些信息使用的語言是完全不可接受,我們會非常嚴肅處理」。紅軍作客阿積士料有中場法賓奴泰華利斯墮後,與祖高美斯握守中路。

曼城迎波圖 續缺迪布尼

同日C組曼城迎戰波圖續有奇雲迪布尼、加比爾捷西斯及拿樸迪續缺陣,而左閘則由祖奧簡斯路頂上。

更多體育一
皇馬首擊勢缺拉莫斯 征薩克達現暗湧
皇家馬德里周三B組首戰主場鬥薩克達,惟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勢因左膝受傷避戰,而「銀河艦隊」在這名34歲守將缺陣下,過去3季歐聯曾6次落敗,加上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