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缺陣拿尼雙響 葡萄牙5球大勝弱旅

[2016.09.02] 發表
葡萄牙的拿尼入球後來一記「招牌貨」後空翻慶祝。(美聯社)

歐國盃盟主葡萄牙昨日迎戰直布羅陀,談笑用兵下憑拿尼梅開二度,加上祖奧簡斯路、貝拿度施華及比比各入1球,大勝5:0。

賽事在葡萄牙波圖進行,葡萄牙此仗有C朗和拜仁新星桑切斯傷停,歐國盃決賽中絕殺法國的埃德爾出任中鋒,拿尼和誇雷斯馬分居兩翼,華倫西亞右後衛坎塞洛在國家隊首秀獲得正選上陣。

第27分鐘,葡萄牙的角球被客隊門將佩雷斯撲出,阿爾維斯大腳吊向遠門柱,拿尼第一時間燙射入網。

易邊再戰,巴塞新援高美斯和摩納哥小將席爾瓦等人替補出場。第55分鐘,席爾瓦左腳傳中,中路的拿尼一記漂亮的「回頭望月」,打入其本場第二球。

第73分鐘,坎塞洛禁區內右腳勁射為葡萄牙隊再下一城。76分鐘,直布羅陀替補門將羅巴出現低級失誤,席爾瓦威脅不大的補射從羅巴身下滾入球門。

第79分鐘,席爾瓦在相同位置再次送出助攻,助攻的比比遠柱頭球破門。

取勝後的葡萄牙將於9月6日迎來世界盃外圍賽的首場小組比賽,缺少C朗的「五盾軍團」,將在客場挑戰瑞士隊。

更多體育
張帥擊敗前美網冠軍挺進第三輪
中國「金花」張帥(圖)昨日以兩個6:3擊敗了前美網冠軍、澳洲名將斯托瑟,晉級美網女單第三輪。同日,王薔不敵哈薩克的舍夫多娃,止步第二輪。 ... 詳情
周四美網第2圈男單賽事,2號種子梅利直落3盤輕取對手格羅拿斯,晉級第3圈。 梅利用了2小時22分鐘,結束這場賽事。他在第一盤一度領先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