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連迪路夫在球場上以冷靜見稱,是賓菲加今季贏葡超的功臣。(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連續友賽3勁旅不勝 修夫基認英格蘭技遜一籌
特朗普「犯眾憎」 勇士或杯葛訪白宮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連迪路夫成最貴魔衛

曼聯周三宣布以3070萬鎊收購賓菲加中堅域陀連迪路夫,雙方簽下4年合約,加1年球員選項。連迪路夫打破了名宿里奧費迪南的紀錄,成為曼聯史上最貴後衛。

曼聯早前表示已跟賓菲加就22歲的域陀連迪路夫達成轉會費協議,而該名瑞典國腳周三早上,已被傳媒拍得現身在卡寧頓訓練場。同日,「紅魔」曼聯宣布域陀連迪路夫以3070萬鎊加盟該會。

今季協助賓菲加稱霸葡超的連迪路夫表示:「我很享受在賓菲加的時光,而且學到了很多。我也十分期待在奧脫福出戰英超,以及為摩連奴效力。」

場上冷靜綽號「冰人」

對曼聯球迷來說這位新援也許較為生,曼聯官方電視更第一時間找到這名瑞典國腳做訪問,他在訓練基地的首次個人訪談中談到了自己在場上的最佳位置和比賽風格。

22歲的連迪路夫來自賓菲加,由於在場上總是表現得非常鎮定,因此他獲得了「冰人」的綽號。

連迪路夫說:「我是一個很冷靜的人,喜歡把球控制在自己腳上。我處理皮球的技術不錯,很懂得閱讀比賽。隊友知道我會在他們身後提供支援,他們就會變得更鎮定,我總會竭盡所能去保護他們身後的空間。」

那麼連迪路夫覺得自己在曼聯會打什麼位置呢?這位瑞典球員,曾經打過右後衛和防守中場,不過在俱樂部和國家隊,他都是在中衛的位置上真正打響名堂。

連迪路夫說:「是的,我的位置應該是中衛,不過就像你所說的那樣,我也打過右後衛。在我剛展開球員生涯的時候,我是一名中場球員。但現在,我覺得自己是一名中衛,在這個位置上,我也感覺最舒服。」

領隊摩連奴大讚連迪路夫是天才橫溢的小將,在曼聯將有大好前程:「我們的球季已證明了,球隊需要有多點選擇,要加強陣容深度;連迪路夫是今夏加盟的第一人。」

 
 
今日相關新聞
連迪路夫成最貴魔衛
皇馬放風:「睇驦N賣莫拉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