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戀百億麻將館太子 講足5次好開心 蔡卓妍﹕畀曭韃 我都一把年紀

[2017.06.30] 發表
阿Sa大方承認蜜運中,更講足5次好開心。(攝影﹕鍾偉茵)
伊健搭阿Sa膊頭笑言怕有人嬲,被阿Sa笑住一掌推開。(攝影﹕鍾偉茵)
阿Sa多謝連詩雅送祝福,但不想多講男友石恆聰的舊戀情,又叫記者畀點空間,自己都一把年紀!(攝影﹕鍾偉茵)
連詩雅向舊愛石恆聰與阿Sa送祝福,但被指暗中死纏石恆聰求復合。(攝影﹕鍾偉茵)
「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鄭伊健及楊愛瑾等昨晚到黃埔出席活動。阿Sa爆出與身家逾百億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秘戀兩個月,舊拍檔鄭伊健同場碰面時,立即搭膊合照恭喜她,其間伊健驚覺不應搭阿Sa膊,他說﹕「怕唔怕有人嬲?」阿Sa立即一掌推開伊健,場面搞笑。阿Sa席上向傳媒大方承認蜜運中,講了5次好開心。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蔡卓妍(阿Sa)聽到記者恭喜有戀情,她即時甜笑道﹕「多謝!」這段情是否發展兩個月好甜蜜?她說﹕「總之現在開心啦,開心的,昨日都講了,現在幾開心!」石恆聰(Anthony)前度連詩雅也送祝福?阿Sa說﹕「多謝!」但連詩雅被指其實暗中死纏Anthony求復合?阿Sa說﹕「這些是茶餘飯後的事,不是重點,不多講了,只是大家這樣寫。」她覺得重點在於生活。問她現在生活有否打麻將?她又傻笑道﹕「不講這麼多,總之現在好開心。」有報道指阿Sa已進駐男友3億豪宅,融入家中?她繼續拒談﹕「不講了,畀曭韃“痚捸A我都一把年紀!」是否意味趕住嫁?她反問﹕「一把年紀就趕嗎?今日又熱,不要這樣吧。」

「無諗閃婚 下一秒都唔知咩事」

潮流興閃婚,阿Sa又會不會?她說﹕「 下一秒都唔知咩事,答不到,我無諗。(是否怕了結婚?)我無想太多,總之活在當下,現在好開心。」她認為與男友互相欣賞之處,只要自己知道便可,毋須公開談,相信不關其他人事,無人想知。追問她拍拖的節目?阿Sa即道﹕「救命呀,畀曭韃“琚A大家不要E實我的生活,E實我工作好了。」

伊健戥阿Sa高興﹕是命運安排

伊健表示從報道知道阿Sa有新戀情,沒有向她八卦,但會戥對方高興。伊健笑說﹕「大家點知她很久無拍拖呢,可能只是無影到隉I我一點都不知,好少理,以前就要幫她解圍,現在她成熟了,應付到,唉!不需要『老公』了。感情事不出奇,不到你選擇,是命運安排,有就恭喜她。」他說不會催阿Sa成家,認為最緊要享受過程,活在當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稱無放料無不和 楊愛瑾﹕永遠當吳雨霏係好朋友
【明報專訊】楊愛瑾(Miki)昨晚與陳智燊、宋熙年夫婦及陳凱琳等一起出席活動。昨日前組合Cookies上載聚會照片,Miki有出席但獨缺吳雨... 詳情
陳瀅大汗變真空 唔敢除外套
【明報專訊】陳瀅與麥美恩昨日出席海洋公園下水禮揭幕活動,兩人化身沙雕美人魚,在氣溫高達30多度下,陳瀅穿上熱褲、吊帶低胸背心,但外面加了件長... 詳情
陳奕迅順}篷車拍MV 上山結識「新朋友」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最近忙拍電影,日前他抽空拍攝全新國語歌《放》MV,他邊唱歌邊駕荈}篷車到不同地方,其中去大帽山,遠離城市喧鬧... 詳情
鄭雨盛減磅拍戲嫌未夠弗 主動握手U粉絲
【明報專訊】OMEGA歐米茄慶祝超霸腕表面世60周年,特別籌辦以太空為主題的展覽,昨晚舉行開幕酒會,邀請韓國型男鄭雨盛任特別嘉賓。壓軸亮相的... 詳情
張繼聰兩個夠晒數
【明報專訊】張繼聰昨日出席「翠華餐廳50經典•啟動」活動,宣布被委任為餐廳代言人,並獲贈一張VIP卡免費任食。阿聰大讚老婆仔女旺自己,故工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