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駕不足9000公里車保有折 短程駕駛退休人士最有利
CAA推節省車保手機程式

[2018.05.24] 發表
CAA宣布新的汽車保險項目CAA MyPace。(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加拿大汽車協會(CAA)今年7月將推出新的汽車保險﹐按行車里數計算車保費用,此法有助於司機管理自己的保險﹐降低保費。

昨天在大多區交通樞紐多倫多聯合車站換乘大廳﹐CAA宣布這個新的汽車保險項目名為CAA MyPace。CAA保險事業部主席Matthew Turack表示﹕「MyPace給司機一個選擇和控制自己汽車保險的新方式﹐司機能夠通過管理和控制自己每年的駕駛里程數﹐從而達到降低汽車保費的目標。

「具體做法是﹐在汽車內安裝一個可插拔的遠程信息處理裝置﹐同時在你的移動裝置比如手機上安裝與之配套的一個手機APP(即里程監控軟件)﹐這樣司機就可以跟蹤和監控自己行使公里數和基於公里數的向保險公司投保情況。」

Matthew Turack還指出﹕「MyPace項目非常有利於那些低駕駛里程數的司機購買﹐比如每天短程駕車換乘公交系統的通勤人士、退休人群、偶然駕車人士等﹐如果每年的駕車里程低於9000公里﹐那麼在申請購買保險時就可以獲得保險公司的一定折扣。」

CAA安省中南部區政府聯絡部經理Elliott Silverstein表示﹕「MyPace的收費與你購買的汽車保險聯合計算﹐有一個基準的公里數保費﹐然後你駕車的里程數每增加1000公里﹐增收取一定比例的保費。當每次增加里程數臨近1000公里時﹐MyPace軟件系統會給你發出提醒信息﹐使你很容易監控自己的駕駛公里數。」

CAA公共關係部經理Kaitlynn Furse表示﹕「MyPace項目不僅可以為司機節省汽車保險﹐而且是鼓勵大家乘坐公交、減少自駕車出行。我們將在今年7月正式推出這個項目﹐請大家屆時關注CAA官網信息。」

更多要聞二
5年聘4萬就業障礙青少年 8大企業下月辦招聘會
【明報專訊】包括星巴克(Starbucks)、沃爾瑪(Walmart)等在內的加國8個大型企業,宣布組成一個聯盟,計劃在未來5年內在全加各地... 詳情
於人村居民允建4層高住宅 未來業主須同意辦節慶活動
【明報專訊】就建築商計劃在萬錦於人村的Stiver House背後興建4層高住宅建築而舉行的公聽會﹐有50至60人出席。雖然會中有反對聲音指... 詳情
「快速通道」移民第10輪抽籤 3500人中籤 最低440分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天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50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 詳情
妙齡女子遭刺傷 送院搶救告不治
多倫多發生最新一宗兇殺案,一名20多歲女子在布魯亞街夾士巴丹拿路附近的Annex社區遭人刺傷,傷重不治。警方兇殺組已介入調查。現場是Kend... 詳情
華婦購家具後求退款被拒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市一名華裔女子,17年前在一家具店花了二千多元買了一批家具,但因尺寸過大,不能搬上家中鎮屋二樓,於是要求店方停止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