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發生槍擊的柏文外現場。(明報記者攝)
放大
 
圖中為25歲死者Karim Hirani。
放大
 
涉案柏文旁邊是Brookview中學。(明報記者攝)
放大
 
大批警員奉召到場調查。(明報記者攝)
放大
 
消防車駛到柏文外相信是槍擊所在地進行清洗。(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港台背景皆有 兩人屬政壇新丁 3華裔女將報名角逐市選
今周天氣較炎熱最高31℃ 另一波熱浪今夏料再來襲
長者及患病易中暑熱死 主因出汗較少熱感不足
老舊風扇長時間開動 易線路過熱引發火災
旺市爛尾樓 買家告發展商 訴訟料月中展開 盼2年審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多市槍聲不絕珍街添亡魂 夜聊男子遭下車槍手轟斃
停車場與2友暢飲啤酒 遭兇徒鎖定

【明報專訊】昨天凌晨大約3時半﹐在多倫多市北約克珍街(Jane Street)以東一幢柏文外的停車場發生槍擊﹐一名25歲多男子死亡。警方表示﹐事發時﹐死者正與兩名友人邊喝荌鈰s﹐邊聊天。當時有部汽車泊在停車場上﹐一名男子下車﹐步向死者﹐並向他開槍。

警方相信﹐死者與兇徒似乎互不認識﹐但很明顯兇徒早已鎖定目標。至於行兇動機則未明。死者為25歲的Karim Hirani。

昨晨3時20分﹐警方接到多個報案電話﹐稱在珍街(Jane Street)以東的Driftwood Ave.一帶發生槍擊案﹐其中一個求助者自稱是受害人的朋友。當警員到場時﹐發現一名男子中槍倒地﹐並當場死亡。

參事警長卡蓬(Mike Carbone)表示﹐事發時﹐死者與兩名男友人到訪415 Driftwood Avenue的一幢大廈。其後﹐三人買了啤酒﹐並在大廈的天井附近喝酒、聊天﹐三人的所在點十分靠近行人橋。期間﹐一名年約廿歲、身穿連帽襯衣及黑褲的黑人男子從一部泊在停車場上的汽車步下﹐走向三人﹐並向死者開槍。

歹徒行兇便返回車上﹐開車離去﹐似乎他是單獨行事。

卡蓬稱﹐由於案發當晚﹐天氣不俗﹐有很多居民外出散步或到露台乘涼﹐故呼籲目擊事件的居民與警方聯絡。

警方特別希望能與認識死者﹐並在死者遇害前與他有過接觸的市民會晤﹐了解更多。

有女居民抱怨這個地區危險﹐治安不佳﹐若果有錢﹐會搬到其他地方﹔另一名男鄰居坦言這埵M險﹐治安不好﹐不少人已經遷走。

莊德利將晤道格福特商對策

市長莊德利昨在新一宗槍擊案發生後﹐向傳媒重申多倫多仍然安全﹐並強調市府非常重視近日連串槍擊事件﹐又指這是個複雜問題﹐但他會認真對待。他即將與新上任省長道格福特見面﹐到時將討論多倫多的槍擊問題﹐並要求有關方面撥款應對目前局面。

他又提到﹐已與社區領導人與警隊負責人討論解決槍械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槍聲不絕珍街添亡魂 夜聊男子遭下車槍手轟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