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郭偉亮最近是非纏身,幸獲好友陳奕迅開解。(攝影﹕ 劉永銳)
放大
 
林建岳(左)與前妻謝玲玲(右)到場支持女兒林恬兒(中)。(攝影﹕ 劉永銳)
放大
 
李玟明年入行25周年,計劃開騷慶祝。(攝影﹕ 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紅姑開小型攝影展 鄭秀文甘比撐場
大女赴大阪升學 蘇志威﹕希望未來幾年無事
傳《逆流大叔》原班人馬開戲 吳鎮宇:有新劇本再考慮
瀧與翼解散 今井翼離開尊尼事務所 瀧澤秀明退居幕後學做社長
SEKAI NO OWARI來港開騷 食完中菜再做腳底按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恐同」風波獲陳奕迅開解 郭偉亮﹕患難見真情

【明報專訊】郭偉亮、李玟等前晚出席微電影《Start Small,Start Now》首映禮,支持本地環保組織Eco Drive,而擔任組織聯合創辦人的林建岳女兒林恬兒也現身助陣。

郭偉亮最近為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任導師,向參賽者說﹕「如果你不是同性戀者,請舉手?」被歌手藍奕邦撰文批評「恐同」,掀起風波。他表示絕無恐同,自責解釋不夠清楚,一句話惹起爭議和誤會,他說﹕「難怪同性戀者敏感,我明白他們處境,好大壓力,香港人不容易接受,尤其中國人社會好少談論,我不想大家不開心,自己是公眾人物,真的要謹言。」談到藍奕邦,郭偉亮說﹕「我們不熟,他的說話我無回應,以後都不會回應。」他透露最近是非纏身,足證與好朋友陳奕迅(Eason)患難見真情﹕「我第一次遇這些事,都不開心,我要學處理,Eason有開解我,平時大家吹水多,今次傾6、7小時都不覺悶。」

李玟不提造人﹕怕愈講愈無運

43歲李玟(CoCo)最近忙於創作新歌,慶祝明年入行25周年,勾起1994年6月15日推出首張專輯,因簽細公司無錢買廣告上電視節目做宣傳,當時她求上天給我機會,結果兩周後真的獲安排上電視,她當時上台灣節目但國語欠佳鬧出笑話﹕「我將『19歲』讀錯成『洗腳水』。」問她忙於工作又要努力造人?她表示順其自然﹕「不要經常提住,怕愈講愈無運。」會否再求上天?她說﹕「是的,有夢想是好事,要珍惜所有機會。」

記者﹕ 鍾一虹

攝影﹕ 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恐同」風波獲陳奕迅開解 郭偉亮﹕患難見真情
陳奕迅曾經歷厭倦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