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單車店三級火 40消防灌救阻蔓延

[2018.12.2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端(West End)一間單車店昨早發生三級火警,消防員迅速撲滅火災,使隔壁兩幢建築免受波及,事故並未造成傷亡。當局一度出動40多名消防員到場灌救。

溫市消防局長里德(Darrell Reid)表示,位於登曼街(Denman St.)700號街區的一間木製結構單車店昨早起火,火苗本從商店後側的小巷開始,很快就蔓延進了店內。他說,大火穿過牆壁燒進室內,直上屋頂,而該棟建築的年份又令消防員的救火工作更加困難。

消防隊長麥凱勒(Mark McKellar)稱,40多名消防員立即趕至現場,控制住火情,阻止了火勢波及隔壁兩幢兩層樓建築。他指出,單車店的損毀程度頗為嚴重,整個屋頂受損害,但消防員救下隔壁便利店大部分空間,而樓上的單位則暫時不宜居住。他證實,事發當時,建築內並沒有人,也無人受傷,而起火原因暫時不明,調查員正在調查中。

警方將喬治亞街(Georgia St.)與洛遜街(Robson St.)之間的登曼街路段、及阿賓尼街(Alberni St.)部分路段封鎖,造成周邊車流擁堵。現場所見,消防員在單車店左側後方搭起綠色帳篷,雖無傷亡,但現場仍停靠一輛急救車以備不時之需,而多輛消防車則停靠在單車店四方。單車店隔壁的兩幢建築外牆看似有被燒黑的痕[。

更多加國新聞
兩幫人酒吧爭執鬧至街外 開車撞路邊人群5男女傷
【明報專訊】兩批人昨晨在密西沙加市一間酒吧內發生爭執﹐酒吧保安將滋事者趕出酒吧外﹐但爭執並沒有停止。期間﹐有人跳上一部房車內﹐並開車撞向路邊... 詳情
地鐵站劫男子掠銀包信用卡 歹徒便利店迅刷卡被攝容貌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地鐵站內遇劫﹐匪徒搶走事主的錢包後﹐即急不及待在案發地點附近的一間便利店﹐欲使用事主的信用卡﹐但未能成事﹐自己的... 詳情
闖柏文用滅火筒噴人 愛蒙頓男子被拘控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愛蒙頓男子﹐指他涉嫌於本月中﹐闖入多市東端一個柏文單位內內﹐用滅火筒向女戶主及其2名子女噴灑泡沫。 被... 詳情
偷速遞包裹 32歲男控2罪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男子﹐指他涉嫌在本月7日至12日期間﹐在Dovercourt Road夾布魯亞西街(Bloor Street... 詳情
闖柏文用滅火筒噴人 愛蒙頓男子被拘控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愛蒙頓男子﹐指他涉嫌於本月中﹐闖入多市東端一個柏文單位內內﹐用滅火筒向女戶主及其2名子女噴灑泡沫。 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