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馬賽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與老公的甜蜜合照,宣布已婚成為人妻的喜訊。(網上圖片)
放大
 
馬賽上載在內地的結婚證。(網上圖片)
放大
 
馬賽被老公吻臉,露出幸福笑容。(網上圖片)
放大
 
馬賽早前返港探望李美慧。(網上圖片)
放大
 
馬賽(左)當年與汪子琦(中)、富婆Laura(右)鬧出同性三角關係。(網上圖片)
放大
 
馬賽2014年爆出艷照片段及不雅照,她當時見傳媒聲淚俱下承擔責任。(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愛上薛芷倫大仔 年齡相差10歲 黃心美馬桂烽譜姊弟戀
效力無16年 沈卓盈宣布離巢
周慧敏倪震慶祝結婚10周年
高雄巨蛋開騷 下一站紅館 學友巡演第216場:非常不可思議
與周星馳友情消失 吳孟達感嘆:老死不相往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老公甜蜜放閃 31歲馬賽曬結婚證宣布做人妻

【明報專訊】31歲馬賽於2008年參加香港小姐奪季軍及最上鏡小姐,近年轉戰內地發展,昨日突然在社交網宣布結婚,並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放閃及結婚證,她U爆留言:「往後餘生。」她的老公是圈外人,未有詳細透露老公的身分。馬賽曾鬧出不少感情風波,在無邪簳k藝人傳出不少緋聞外,最轟動是跟內地女製片人汪子琦及富婆Laura的同性三角關係,她更被爆出艷舞片段及不雅照,形象大受影響。3年前她約滿無走嶁鴗漲a發展,現在還覓得如意郎君。

馬賽昨日在社交網上載5張與老公的合照,還有一張內地的結婚證。照片中,馬賽與老公穿著黑色衫,在紅色背景前影相。兩人肩並肩外,馬賽還鬧茠L老公耳子,老公則輕吻她的臉,她流露幸福甜笑,非常甜蜜。馬賽留言道:「往後餘生。」網民都大感驚訝,留言恭喜她,問她的老公是誰?據知馬賽的老公是圈外人,她希望低調。

一臉幸福 留言:往後餘生

馬賽近年鮮在有港現身,不過早前她曾返港探望好姊妹李美慧。李美慧表示事前亦不知馬賽結婚,都是剛知道,戥馬賽開心,她說之前馬賽跟她提及老公好好,但她未見過,會送上祝福。

好姊妹李美慧送祝福

馬賽參選港姐入行,獲無角O捧上位,同時她曾有不少緋聞,2009年與吳卓羲拍《女王辦公室》傳出緋聞,被指出雙入對,他們一直否認。2012年馬賽與周志文拍《名媛望族》亦傳發生感情,當時周志文有模特兒女友,令馬賽惹「小三」之名。

最爆是2013年11月馬賽被指性取向改變,她被爆出跟內地女製片汪子琦歐遊的緋聞時,斷然否認說:「時間會證明一切。」還指報道斷章取義。但隨即被拍到跟汪子琦在上海激吻,被網民鬧爆講大話,形象受損,即時被無迅溘獺C

曾陷同性三角戀

當時有指汪子琦有正印富婆Laura,馬賽亦傳有內地富二代男友,傳出複雜多角戀,Laura曾公開鬧馬賽與汪子琦一齊為錢,而馬賽則聲淚俱下表明與汪子琦一段情已結束。

流出不雅照再被雪藏

其後馬賽獲解凍復工,但2014年7月再驚爆她穿透視內衣跳艷舞的片段及不雅照片,馬賽報警處理,慨嘆愛錯了及為自己的行為道歉。她舉行記者會痛哭表示會承受責任,又自爆曾患抑鬱症,之後她再度被雪藏。數月後她復工,低調工作,2015年底約滿後離開無芋A近年轉往內地發展。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與老公甜蜜放閃 31歲馬賽曬結婚證宣布做人妻
港姐季軍兼最上鏡曾獲力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