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寶馬雙動能X5糅合節能動感於一身

[2019.03.20] 發表

治濤

寶馬全新第四代X5將會加入一款xDrive45e iPerformance插電式雙動能型號,進一步將X5的性能和油耗提升。

在歐洲率先面世的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屬於寶馬第二代插電式雙動能型號,而北美洲版則以2021年款於2020年款推出。

寶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馬力輸出達394匹,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5.6秒,比舊款型號快多1秒。若以純電驅動時,最高時速由舊款的120km/h提升至140km/h,而純電的續航力約為80公里,足足是舊款的3倍。與此同時,新款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綜合耗油量降至2.1公升/100公里。

2019年款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驅動系統包括一台來自BMW EfficientDynamics的3.0公升、直列式6汽缸引擎和寶馬最新一代eDrive技術。車上的電動系統可輸出112匹馬力,而具備延長儲存功能的鋰離子電池在智能能量管理系統協助下,可把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續航性能提升。驅動系統所發出的動力是透過一套8前速Steptronic波箱及xDrive全輪驅動系統傳送到車輪上,使最新款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最高時速可達235km/h。

由於車上的高壓電池是安裝在車底,因此,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車身重心比其他X5型號為低。至於行李箱方面,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容積比X5少150公升而矣。儘管如此,這款新車的車尾箱空間也有500公升。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Subaru質素可靠力壓群雄
車迷 SUV的崛起,最初是因為其堅固、越野性能、拖拉能力、外形粗獷等,而不是舒適。看看早期的吉普車便會明白。 但是隨#人們生活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