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大伙非牟利機構提供廉價教材
數百元學科書影印本僅11.4元 學生不付錢可使用網上數碼版

[2019.03.30] 發表
滑大與eCampusOntario合作推廉價教科書。

【明報專訊】滑鐵盧大學和安省非牟利機構eCampusOntario合作﹐將確保為安省大學專上師生獲得價格較平的教科材料。

eCampusOntario迄今已經為學生們節省了超過200萬元。他們和滑鐵盧大學的印刷和零售方案部門合作﹐從網上圖書館打印教科書和其他教育資源。

新的合作方式﹐為師生提供了選擇。學生可以不付錢使用網上數碼教科書﹐或者以較廉宜費用獲得高質的印本。比如﹐一本醫療科學教科書﹐市售價格數百元。但現在彩色打印價格是33.05元﹔黑白版本僅11.4元。

校方稱﹐學生偏好不同。因此提供上述選擇可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滑鐵盧大學的印刷部門之所以可以提供廉宜價格的印刷服務﹐因為他們是大學的輔助部門。部門存在的理由就是為學生提供服務。幫助學生而言﹐費用始終是一個考慮因素。

印刷部門不僅擁有全心全意為學生服務的有經驗的技術人員﹐而且該大學近期還購買了一套Xerox Iridesse Production Press 專業系統﹐可以印制高分辨率的材料。

eCampusOntario 是公款資助的非盈利機構。他們在案省45間大學和學院中提出提倡創新和合作。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