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女皇變酒店大亨

[2019.04.15] 發表

要let go建立已久的事從來不易,年過60歲的底妝女皇Bobbi Brown卻用行動印證人生有捨才有得。兩年前離開自己一手建立、其後賣盤予美容旗艦的同名品牌Bobbi Brown,當時去向成謎,全球嘩然。兩年後的今天,我們看清到全局後,更佩服她的視野;真正的美,不是單靠貼合本身膚色的裸妝或者優質護膚品,而是必先活得夠好,才能由內而外建構出一種無懼歲月洗煉的自在自信。

率先在時尚界提倡用黃調粉底的Bobbi在2017年伊始辭任 Bobbi Brown 創作總監後,創立網站 www.justbobbi.com 分享生活品味。從衣食住行、見了哪個inspiring的人、遊記到嘗試了一種全新的排毒方法都有,宗旨還是如從前研發美容產品一樣:只有自己也覺得好、值得推薦的才做。

最近她還有新動作─在New Jersey開酒店The George,將「活得好」的生活哲學奉行到底。酒店The George由一幢百年豪宅改建而成,輕奢裝潢與富歷史韻味的內部結構出奇融合,客房的原始紅磚與金屬家俱營造紐約客熱愛的些微工業風,配搭她最喜歡的優質寢具與家品。

為何如此勇敢,投資一個全新的行業?Bobbi這樣說:我並沒有為自己設限─只可以做熟悉的,不熟的不做。我對建構令人舒適的生活間這件事充滿熱情和想法,why don't make it come true?

更多安居樂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