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會三父子連環遇襲

[2019.04.17] 發表
(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旺角一間聯誼會3小時內發生兩宗襲擊傷人案。前晚11時許,3名非華裔男子及一名本地男子到旺角道4號一間聯誼會,大喝要找負責人,一對廖姓兄弟職員上前了解時,被4人以雨傘襲擊及拳打腳踢,4名施襲者逃去。廖兄耳朵受傷,事後送往廣華醫院治理,其弟則拒絕送院。警方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

至昨凌晨2時許,約10名非華裔男子闖入聯誼會,其中3人持刀,不由分說斬向60歲廖姓兄弟的父親,其後逃去;廖父手腳中刀,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圖),警方列作傷人案處理。兩案同交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據了解,聯誼會於2014年開業,早前曾因股份問題引起股東之間爭執。

更多港聞
數部門拒用政府雲 特首督導委會擺平 楊偉雄:不是大家不合作
【明報專訊】政府於2017年《施政報告》提出推展的3項智慧城市重要基建,包括數碼個人身分(eID)、智慧燈柱及政府雲端基礎設施(政府雲)進展... 詳情
【明報專訊】過去20年,瑞典打工仔一直享有一個「特權」。任何從事全職工作多於6個月的人,都可申請6個月的無薪假期去創業,但相關創業內容不能對... 詳情
警上水檢1100萬元毒拘3人
【明報專訊】警方毒品調查科探員周日(14日)下午約4時,在上水智昌路一個私人屋苑截查剛離開大廈的24歲謝姓目標男子,在其身上搜獲約1公斤可卡...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許志安黃心穎醜聞 全城抽水 趙家賢提「馬明住處」捱批
【明報專訊】歌星許志安與藝人黃心穎鰝漱h內親熱儱s聞,引起全城討論,唔少網民好關注黃心穎男友馬國明同許志安妻子鄭秀文。東區(太古城西)區議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