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彥祖識於微時 楊千嬅盼再度合作拍港片

[2019.04.17] 發表
楊千嬅前晚錄影《娛樂大家》,自認玩遊戲不叻,但識睇人眉頭眼額。(攝影:劉永銳)
楊千嬅(右)日前在金像獎頒獎禮上重遇好友吳彥祖,開心不已。(網上圖片)
阿姐透露老公家英哥的體檢報告已出,健康情G沒大礙。(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楊千嬅、張振朗、袁文傑前晚為汪明荃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任嘉賓錄影,千嬅已兩年沒參加遊戲節目,全靠媽咪是這節目的粉絲,提醒她玩估字遊戲要注意的地方,否則被人跣就會輸,她說:「我玩遊戲不叻,但識睇人眉頭眼額,不對勁就閃,我打算來學玩遊戲,然後返屋企教家人玩,我老公都是遊戲王,跟朋友聚會鍾意玩遊戲,估字不會輸,我平時都會跟兒子玩猜謎、砌Logo。」

提到金像獎頒獎禮上,與舊拍檔吳彥祖重聚?千嬅大表驚喜:「前兩日才跟他傳短訊,原本打算去美國做巡迴,順道去探他,因一直都未見過他的女兒,點知他在頒獎禮後台出現,好開心,大家識於微時,但只傾了兩句就要出場。」

吳彥祖與《特警新人類》的馮德倫、謝霆鋒、李璨琛合體,千嬅稱場面感動,希望他可以回港拍戲,「他在港產片中都佔一個位置,再跟他合作無所謂,但先要找劇本和投資者」。

阿姐:家英哥下月復工

阿姐以一身粉紅打扮亮相,她表示聽到節目反應好,甚有滿足感。老公羅家英在家休養,問有否陪家英哥玩遊戲解悶?阿姐說:「我主要照顧他三餐,陪他去會所散步,叫他聽話,要多休息,不過都有正常社交,約朋友飲茶,經常堐掖ㄦ|悶,有時學生會來探他。」她透露家英哥的體檢報告已出,健康情G沒大礙,但始終體力恢復須時,故他有些工作都推了,休息到下月才復工。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出發到南美 袁偉豪想陀槍防身 楊明:女友擔心我太曳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楊明昨日出發到南美拍攝新一輯《打工捱世界III》,兩人均透露獲女友送住機場,更表現得戚,袁偉豪笑指女友張寶兒是「賓賓寶兒... 詳情
何家喜事多 猷亨研究點解無拖拍
【明報專訊】保良局董事會昨日舉行就職典禮,蔡李惠莉卸任主席,由大女蔡加敏接棒做新一屆總理,出席的還有另一總理何猷亨。蔡李惠莉指擔任主席這一年... 詳情
朴有天涉吸毒今到警署受查 鄭俊英被拘留起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成員及男歌手最近接連爆出多宗醜聞。其中JYJ成員朴有天捲入「富三代」前度未婚妻黃荷娜涉毒一案,他上周主動召開記者會澄清,... 詳情
BTS新專輯英美流行榜稱冠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上周五(12日)推出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掀起熱潮。主打... 詳情
《權力遊戲8》首播1740萬觀憎篞s收視紀錄
【明報專訊】收費頻道HBO的《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自2011年首播以來,儲落不少擁躉,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權力遊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