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喜事多 猷亨研究點解無拖拍

[2019.04.17] 發表
何猷亨表示感情空白,現在工作就是他的「女朋友」,很忙但開心。(攝影:孫華中)
蔡李惠莉(左)卸任保良局主席,大女蔡加敏則加入保良局擔任總理。(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保良局董事會昨日舉行就職典禮,蔡李惠莉卸任主席,由大女蔡加敏接棒做新一屆總理,出席的還有另一總理何猷亨。蔡李惠莉指擔任主席這一年很開心,很有意思幫助到很多人,所以才叫大女加入保良局由總理做起。蔡加敏表示老公很支持,時間方面可以配合到。

問到何猷亨其弟弟猷君被誤會快做爸爸一事?他稱弟弟已回應,不想多說。至於他的感情生活?他說:「我無拍拖,媽咪亦沒催我拍拖,順其自然,現在工作是我女朋友,很忙但開心。(沒有女生主動埋身?)真的沒有,我都經常研究,無理由沒女仔埋身?睇緣分吧。」談到其胞姐何超盈腹大便便仍赴美國?他稱家姐是陪未婚夫去美國,稍後便返港。他透露全家都替超盈快為人母開心,他亦開始準備禮物送給BB。問到會買粉紅色或粉藍色BB用品?猷亨醒目說:「什麼顏色也有。」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朴有天涉吸毒今到警署受查 鄭俊英被拘留起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成員及男歌手最近接連爆出多宗醜聞。其中JYJ成員朴有天捲入「富三代」前度未婚妻黃荷娜涉毒一案,他上周主動召開記者會澄清,... 詳情
BTS新專輯英美流行榜稱冠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上周五(12日)推出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掀起熱潮。主打... 詳情
《權力遊戲8》首播1740萬觀憎篞s收視紀錄
【明報專訊】收費頻道HBO的《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自2011年首播以來,儲落不少擁躉,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權力遊戲... 詳情
米倉涼子傳收700萬拍《女醫神6》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醫療劇《女醫神Doctor X》系列創下高收視,成為電視台的收視保證。去年她一改戲路,由「... 詳情
堀智榮美完成食道癌手術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日本女星堀智榮美,1980年代曾是當紅偶像,今年2月,她宣布確診罹患舌癌第4期的壞消息,其後入院接受長達11個小時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