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Sheeran香港戶外騷 天氣不穩定恐雨中開唱

[2019.04.17] 發表
Ed Sheeran今晚會在港舉行戶外演唱會。

【明報專訊】英國著名唱作歌手Ed Sheeran今明兩日於迪士尼樂園的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兩場演唱會。由於於戶外舉行,大會表示會場不設任何私家車泊車位,呼籲觀眾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場。大會安排於演唱會當日下午5時至8時,於欣澳站開出的免費穿梭巴士,部分公共巴士路線亦會加開班次往來會場。為了杜絕「黃牛飛」,大會今次實施實名制購票,門票持有人要提供身分證明文件方能進場。另據天文台預測,今明兩日或會有雨,首次在港舉行戶外演唱會的Ed Sheeran恐要面對不穩定天氣。據悉Ed Sheeran日前完成馬來西亞站演出後,已經飛抵香港,昨日他在社交網公開在雅加達相約好友行山的照片,寓工作於娛樂。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