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夏菲維罕有放閃

[2019.05.11] 發表
安妮夏菲維(右)罕有跟夫婿阿當舒文(左)親暱合照,公然放閃。

【明報專訊】《孤星淚》金像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前日現身荷李活星光大道,出席摘星儀式,其夫阿當舒文(Adam Shulman)不單到場支持,更罕有地親暱擁抱合照,高調宣示恩愛,難怪安妮感動到喊。

安妮人緣甚佳,除了雙親及丈夫外,不少圈中好友亦來贈興,包括《盜海豪情:8美千嬌》舊拍檔Awkwafina、Netflix新片《The Last Thing He Wanted》非裔女導演Dee Rees,以及昨日開畫的喜劇《圓美大盜》導演基斯艾迪臣(Chris Addison)和搞笑女星莉寶韋遜(Rebel Wilson)亦有撐場,順便為《圓》片造勢。

提起莉寶韋遜,日前接受清談節目《Jimmy Kimmel Live》訪問時,自爆拍攝《圓美大盜》期間,曾上演一場胸襲安妮夏菲維的搞笑戲,令她印象尤深:「我有事先跟她討論這場戲,這是演員之間的基本禮貌。」莉寶曾跟《毒魔》男星湯哈迪(Tom Hardy)合演《爭女特務王》,首日開工導演即要求她以手指插向阿湯臀部,後者在不知情下遭「非禮」,結果嬲了她一整天。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