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攔查加速逃逸 警開9槍追緝司機

[2019.08.04] 發表

【明報專訊】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傳出槍響,一輛綠色轎車疑似不配合警方攔查,想開車駛離並駕車衝撞,警方朝該車輪胎開9槍,轎車仍加速逃逸。

員警發動圍捕,最後於路邊發現該輛綠車,但車上駕駛早已逃逸無蹤,警方目前鎖定對象追緝中。

據了解,當時信義派出所長與警員於板橋區板城路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上前欲攔查,但駕駛為了逃走,猛踩油門前後多次衝撞後方的計程車,員警為避免他人安全繼續遭受危害,朝著輪胎及後座開槍9發,綠車仍開車逃逸。

警方立即通報攔截圍捕,最後在板橋區合安一路與大觀路二段口尋獲逃逸車輛,但車內已無人,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追緝中,將釐清拒檢衝撞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違法建豪宅 前輔大歷史系主任判刑
【明報專訊】曾任輔仁大學歷史系主任的副教授雷俊玲,違法在新竹縣橫山鄉山坡地保育區蓋面積1128平方公尺的豪華別墅,經縣府查報限期拆除,雷女拒... 詳情
內湖公寓火警 母子疑困房間焗死
【明報專訊】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72巷一棟公寓4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趕抵,破壞2樓起火戶的鐵門後,拉水線衝進起火房間,火勢在20分鐘內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