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黑社會 男子:邊個過來就打死

[2019.09.15] 發表

【明報專訊】淘大商場外昨日不斷有肢體衝突,其間有多名撐警者與持相反意見市民對罵,有人並稱「邊個行過來就打死一個人,打到佢死為止」。此外,多名中年人被指「影大頭」,並因此引發激烈衝突。

藍衣人被指「影大頭」遭拳打

下午2時起,淘大商場外開始爆衝突,一名男子頭部受傷流血,有戴頭盔及穿反光衣的義務急救員上前欲協助他治理傷口,男子大聲回應「唔使你!」後自行走開。

4時許,多名大漢在牛頭角道近啟祥道位置,站在馬路中央與另一批意見不同的人互罵,有市民指罵幾名男子為「黑社會」,其中一名男子回應稱:「我夠膽同你]單挑,你夠膽咩?」該名男子其後對同伴說:「邊個行過來就打死一個人,打到佢死為止。」其同伴舉高手中長傘回應稱「好」。幾名男子其後走到防暴警察前,高叫「支持警察」。旁觀市民起哄,有人向防暴警察說:「睇鴾銕蠽A曮Y咩人?」亦有人高叫「警黑合作」。

約4時半,警員陸續上警車離開,但之後再起衝突,在商場外,有中年女子被人指「影大頭」,混亂期間她跌落電梯,嘴部流血,由擔架抬走。另有商場內穿藍衣中年漢亦被指「影大頭」,在商場外被人用雨傘刺及拳打,男子躺地,其間清醒,5分鐘後數十名持警棍警員到場護送男子上警車,警察其間推開所有穿反光衣的記者及急救人員。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關心一線」開學周收20求助 八成中學生 與警察子女做朋友 學生憂被杯葛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蔓延至校園,不少學生情緒受困。面對同學熱烈討論反修例議題,有不參與行動的中二生感焦慮,感覺被孤立;有升中女生因得知好友... 詳情
中學生烈日集會 不忘溫書冀貢獻社會
【明報專訊】逾30℃高溫下,數以百計中學生昨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參加「營火之荊」反修例集會。有備戰文憑試的中六學生一邊溫習筆記,一邊集會,有準... 詳情
200人天水圍遊行 與警對峙
【明報專訊】原定昨日舉行的「天水圍親子遊」遊行遭警方反對,主辦單位上訴失敗後宣布取消,惟昨午仍有市民自發沿行人路遊行,其後遇上防暴警察防線,... 詳情
撐警者遺「未來」醫生收據 港大促深圳醫院調查
【明報專訊】大批持中國國旗的人昨到淘大商場聚集爆發衝突,混亂間一名疑撐警的女士受傷送院,遺下數張醫生收據,其中一張簽發日期是明天(16日),... 詳情
【明報專訊】新華社前日撰文稱反修例風波背後的深層次根源之一是房屋問題,立法會前主席、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昨日在電台節目上表示,如此多市民示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