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家賭場入稟法庭 向參議員冰球隊東主索90萬

[2019.09.15]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一家賭場入稟法庭,向加拿大渥太華參議員冰球隊(Ottawa Senators)東主梅爾尼克(Eugene Melnyk圖)索償90多萬元,並指控梅爾尼克於前年冬天一個周末以銀行匯票向賭場付款,但該等匯票未能兌現。

有關訴訟是由金神大賭場(Mohegan Sun)於今年7月9日提出的。該賭場位於康州安卡斯維爾(Uncasville),那裡位於波士頓和紐約之間的中間位置。

法庭文件指,梅爾尼克於前年3月17日至19日期間,向該賭場開出5張匯票,總額為90萬元,但這些匯票其後均遭銀行拒絕兌現。

賭場管理曾希望討回該筆錢,另加1.5萬元成本、利息和損失費等。

梅爾尼克的代表律師普倫(Sheldon Plener)在發給加拿大廣播公司(CBC)的電郵中稱,他預期這宗歷時近兩年半的糾紛會「很快有結果」,但不會進一步評論事件。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一款嬰兒配方奶粉由於變質和變色,在加拿大全國各地被回收。 涉事奶粉為美國雅培(Abbott Laboratories Lt... 詳情
【明報專訊】經過多年籌劃、興建以及竣工日期一拖再拖後,渥太華新輕鐵線周六下午終於正式開通,但首天營運即發生事故,部分車站的自動扶手電梯故障,... 詳情
撞死女途人不顧而去 警方追查深灰色汽車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14)日就8月30日在士嘉堡發生一宗司機撞死女途人後不顧而去的案件,發布新的信息。 警方現稱,肇事司機駕駛的... 詳情
名車失控 撞毀2民宅車房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昨(14)日凌晨發生司機駕駛名貴房車失控,汽車撼入街角2間民房意外,還幸意外中無人受傷。 警方凌晨1時接報,派... 詳情
【明報專訊】被多倫多市政府認定違法銷售休閒大麻的一間連鎖店﹐自行搬開了市府設置在店門前作為屏障的大水泥塊﹐開始繼續營業。市府稱﹐將和警方合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