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復出被噓 入絕殺球回應

[2019.09.15] 發表

巴西球星尼馬昨天復出,雖然被自家球迷柴台,但立即於補時建功以作回應,並帶領巴黎聖日耳門主場絕殺斯特拉斯堡1﹕0。

巴黎聖日耳門有留隊前鋒尼馬(圖)復任正選,跟沙拉比亞、迪馬利亞、祖普莫亭合作攻堅,新加盟射手伊卡迪先列後備;至於另一名新兵、剛從皇家馬德里來投的門將基羅拿華斯則正選披甲。

由於扭計轉會,尼馬被自家球迷大喝倒彩,但他於4分鐘妙傳沙拉比亞殺入禁區施射,但被門將沙斯救出。PSG在上半場控制戰局,但未能製造太多入球機會,跟斯特拉斯堡踢成0﹕0完上半場。

尼馬在下半場更加落力,於55分鐘引入推進至禁區邊起腳斜出。PSG久攻不下,先後換入伊卡迪、中場安達靴里拉;雖然加入2名精兵,但PSG仍然無法取得入球。

補時1分鐘,尼馬演出身價,接應後衛艾度謝路的傳中,高難度倒掛射中柱彈入,其後這名巴西國腳再下一城,但被判越位在先,PSG以1﹕0險勝斯特拉斯堡。

更多體育
列奧斯梅開二度 多蒙特4蛋贈利華古遜
多蒙特憑隊長馬高列奧斯(圖右)梅開二度,加上柏高艾卡沙(圖左)及拉菲爾古里路各建一功,主場以4:0大勝利華古遜,重返勝軌,暫4戰得9分。頭3... 詳情
阿根廷鬥西班牙爭69年首冠
籃球世界盃今日於北京上演終極之戰,由「黑馬」阿根廷隊與歐洲勁旅西班牙隊爭冠。「藍白軍團」在39歲老將史高拉領銜下,於淘汰賽先後擊退爭標分子塞... 詳情
去季NBA總冠軍多倫多猛龍,日前推出了印有自己球隊標誌的運動頭巾,並將在球隊官方售賣店出售。 據報道指出,有關概念是受到一眾居住在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