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為《禁蒙面法》與網民掀謙

[2019.10.07] 發表
莊思敏日前說若《禁蒙面法》能令市面回復平靜,她會支持,卻掀起跟網民的罵戰。

【明報專訊】莊思敏日前出席活動談到政府訂立《禁蒙面法》,她表示如果這條法例能夠令市面平靜,她絕對支持。不過她未了解法例內容,稱相信很多香港市民都希望能夠平靜,不希望任何一方受傷害。她的言論引起網民熱議,梁芷珊在社交網發文說不想看莊思敏的廣告,之後暗窒莊思敏:「真係唔得莊思敏囉……由唔塞車扮好塞車,到唔了解內容但又覺得反蒙面法OK。」

前日莊思敏分別在Instagram(Ig)和facebook跟網民掀起罵戰,她在Ig上載穿黑色連身裙為首飾品牌宣傳的照片說:「心情很不一樣。」有網民支持她的言論,叫她加油和堅持自己。不滿她的網民則留言窒她:「以為自己好型?」「你個良心去鷖銦H你唔係香港人又唔係中國人」。「聽講你支持反蒙面法,嘩你仲著黑衫鵅A好驚啊!」莊思敏未有刪留言,還回覆網民:「我無話見到黑衣人好驚喎。我話我唔清楚法例係點,但如果可以令市面平靜的話我都會支持鵅A我希望一切平安。」又有網民說:「溫馨提示:今日唔可以再蒙面啦!Oh sorry,原來你係整鰹e,以為你戴鱄惆耤C」莊思敏留了句︰「Oh!」昨午莊思敏更新Ig說:「奮鬥一點,努力一點。#人生目標」有網民鼓勵她:「積極一點,正面一點,愉快一點,樂觀一點。」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賈靜雯首次入圍金鐘獎封視后 張小燕帶94歲母親「驚艷」領獎
【明報專訊】台灣第54屆金鐘獎前晚舉行,《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最佳戲劇、導演、女主角、男女配角、編劇,合共6獎成為大贏家。出道29年的賈靜雯... 詳情
楊怡賀母70大壽:人生最重要的天使
【明報專訊】楊怡與羅仲謙結婚3年,一直有造人計劃,前者亦不時傳有喜。前晚她在社交網上載為媽媽慶祝70歲大壽的照片,楊怡穿著白色衫,身形纖瘦,... 詳情
曾志偉期望帶孫兒拉頭馬
【明報專訊】最近成為老爺的曾志偉昨日現身沙田馬場,為與表哥馬時亨聯名持有的馬匹「表表馬」於第5場出戰打氣,可惜未能躋身三甲名次。 身穿... 詳情
打破台慶劇傳統 棄用小生花旦 《牛下女高音》7個中佬綠葉變主角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牛下女高音》今晚(7日)播映,過往台慶劇是強勁小生、花旦陣容,金碧輝煌的重本製作為賣點,但《牛下》的故事主軸是7個中... 詳情
《金宵大廈》林老師是關鍵人物 阿蕭穿越時空欲改寫命運
【明報專訊】無釆鶻蝦@《金宵大廈》進入結局周,於周六(12日)播映大結局,劇中李施嬅與陳山聰的宿世情緣受網民追捧,網上有不少未獲證實的「劇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