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美國開騷 伯賢喊「我愛你3000」

[2019.10.07] 發表
SuperM昨日在美國開騷,吸引逾千粉絲捧場。

【明報專訊】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EXO的伯賢與Kai,以及NCT成員泰容、Mark、Ten及Lucas,組成的SuperM昨日在美國洛杉磯Capitol Records大樓外空地搭建舞台,舉行首場戶外演出,吸引逾千名粉絲到場,據報一度因為人群眾多,當地警察到場視察。

SuperM首度公開獻唱新歌《I Can't Stand the rain》、《Super Car》及主打歌《Jopping》,並透過YouTube全程直播。成員在台上表示心情激動與興奮,為了是次演出籌備很久。雖然整個演出約1小時,但台下氣氛熱烈,SuperM稱即將在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而身為隊長的伯賢完場前,不忘說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經典對白「我愛你3000」。

SuperM在荷李活開騷,吸引不少粉絲捧場,昨日有粉絲聲稱在前往觀看SuperM的途中,在街頭「野生捕獲」日本男團嵐的5名成員,在當地拍攝新歌MV。照片中可見5子穿上華麗服裝,坐在開篷跑車上,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取景。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生田斗真食牛肉蛋糕賀壽
【明報專訊】《無間雙龍》生田斗真伙拍《接吻》小池榮子合演日本NTV電視台新劇《我的話很長》,本月12日首播。生田斗真昨日現身東京新劇試映會,... 詳情
Miley為男友準備早餐  Cody曬咀相公開戀情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跟「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胞弟、《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 詳情
輪流出自傳爆料  艾頓莊揭史泰龍李察基爾為爭戴妃險「私了」
【明報專訊】歐美藝人到一定年紀都流行推出自傳,雖然很多時不是親自執筆,但大多獲當事人授權,《人鬼情未了》56歲女星狄美摩亞(Demi Mo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