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警認兩入停車場 稱周無接觸警察 稱沒派喬裝便衣警 不清楚有否休班警在場
質疑「警查自己」 議員促死因庭邀海外警查
周梓樂凌晨1時最後上線
遭警阻路白車 消防:非處理周梓樂
領展再發8片 事發後另一人跨矮牆險墮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政府回應:難過惋惜 重案全力查

【明報專訊】科技大學22歲學生周梓樂昨晨逝世,政府昨中午對死訊表示深感難過和惋惜,稱現正由警方重案組全力調查事件始末。教育局表示,局長楊潤雄亦對周同學離世十分難過及惋惜,局方呼籲各界冷靜,給周同學家人空間度過這個困難時刻。

政府發言人回應傳媒查詢表示,對於一名香港科技大學學生終告不治,特區政府深感難過和惋惜,並對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而警方早前已表示十分關注事件,現正由重案組全力調查,以期找出事件始末。

教育局發言人回覆稱,局長楊潤雄對周同學離世感到十分難過及惋惜,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教育局會繼續與科大保持聯繫,呼籲各界保持冷靜,一同支持大學的跟進工作,同時給予周同學家人空間度過這個困難時刻,並再次呼籲學生注意自身安全,遠離衝突現場。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周梓樂不治 史維促獨立調查 稱片段見警車阻白車 倘無合理解釋會憤慨
多區悼念變衝突 油麻地警開實彈槍
政府回應:難過惋惜 重案全力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