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Emily】北大教授港大拍^鬧「一個錯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口琴家何卓彥 辭任青發會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至今5個月,唔少年輕人身心受創。世界冠軍級口琴家何卓彥(Leo,圖),上年獲委任入青年發展委員會,噚日鐪acebook宣布請辭。佢話「年輕成為死罪,無數生命和心靈被政權摧殘,早把我僅餘的一絲倚望奪去。不是誰放棄誰,道不同不相為謀而已」,又提到希望有日「你們真的會聽,會聽,會流淚」。

「無數生命和心靈被政權摧殘」

Leo同Emily講,科大生周梓樂離世係沉重事件,令佢思考可以為呢位同學同香港做曮均C佢話作為音樂人可以做翵ぉ囍h,佢亦唔敢「帶風向」,但會全力支持為香港盡心盡力、有良心鴾H。佢鐪b上載請辭電郵截圖,話請辭係因為工作同委員職務黈伅﹞ㄞ酯摁e;信末說,「願平安與香港同在」。

有網民留言多謝佢以行動表示心意;亦有人批評佢鬘縝■陏舕H以時間安排困難為由推搪,「轉彎抹角」;Leo回覆,封信想用「公事公辦」嚘A度寫。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口琴家何卓彥 辭任青發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