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眾無並嶺昨日悉心打扮為台慶錄影。(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李佳芯昨日參與台慶「總綵排」,但未有換上戰衣。(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馮盈盈昨日性感上陣,穿肚兜形設計的晚裝亮相。(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張振朗(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Ming仔公關災難失11萬粉絲 捐錢被鬧黑心「畀帛金」
下月會展開騷放正能量 王梓軒:冒險都值得
容天佑睇得又打得 郭思愛上拍劇 丁子朗自覺無賣點甘願做「脫星」
長者炮製壽桃賀生日 謝雪心開心感動
新婚翌日返台北 林志玲:快樂很重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無邦w先錄影台慶 李佳芯難忘企角落變站前排

【明報專訊】無52周年,因應社會環境,沿用多年的台慶節目名稱《萬千星輝賀台慶》改為《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自反修例風波,TVB成網民追擊焦點,早前有人發起「全民和你賀台窗v召集圍電視城。早前也曾傳「圍城」,但最後也未成事,今晚的「賀台窗v也早就公布取消,畢竟外界關注的事件很多。不過,TVB為穩陣計免現場出亂子,昨晚低調安排節目預先錄影,召集參與藝員「full dress rehearsal」,陪高層進行亮燈儀式與大合照。

昨日電視城保安特別森嚴,一廠主要通道以圍板封住,寫上「傳媒朋友 請勿內進」,原來藝員們盛裝準備錄影台慶開場。有傳眾藝人接命令對傳媒封口,直至錄影消息傳出,部分藝人才獲准停步拍照,但不能接受訪問。李佳芯昨日也有參與「總綵排」,但未換上戰衣,她說參加了幾年無言x慶,回想由初初企角落頭到站在前排,都很感觸,就如看茼菑v的成長經歷,她說:「其實我一向不重視排位,但有時都覺得自己老了!當初還是妹妹心態,不過這也是每個藝人的經歷。」

張振朗遇意外撞傷膊頭

「黑仔王」張振朗跟麥秋成鬥街舞,前日綵排遇意外,有傳他被吊臂錄影機撞頭而被送入院檢查。昨晚他回覆《明報》說:「多謝關心,並非傳聞撞頭這樣嚴重,只是撞膊頭。不用太擔心,我會繼續綵排。」

陳國強稱無邢~務受嚴重影響

昨日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發表52周年賀辭,他說:「去年我說2018年充滿挑戰,但當時我和所有人都沒有水晶球,可以預見今年香港所發生的事情,使香港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 」他提到近5個月的大型遊行與暴力衝突事件嚴重打擊各行各業,又指香港經濟步入寒冬,廣告業首當其衝,也嚴重影響無赤熒~務,公司會審慎採取應對措施。祝願香港早日恢復秩序、回復安寧,並深信香港必會回復光明。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無邦w先錄影台慶 李佳芯難忘企角落變站前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